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花游记后传(我是徐良岫)

本文韩剧花游记同人



原创后续




本文女主视角不喜勿入


            我是徐良岫。善良的良,岫玉的岫。我出生在2018的韩国首尔。我从出生起就有一只泛着金光的眼睛。可我并没有因为那只眼睛招来大家的厌恶和不幸,反而大家都说我天生异瞳长大之后肯定会有很大的出息,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父亲是医生妈妈是老师,有个哥哥叫良诚。父亲和蔼妈妈慈爱,生活既美满又幸福,我生来就能看到一些旁人看不到的东西,世人管那种东西叫灵。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是因为我怕招来别人的厌烦。



          即使我的生活再幸福美满可我总觉得缺了什么,我在等一个人,等一个冥冥之中我等待已久,我命中注定的守护者,我的爱人。我八岁起一直在做一个梦。梦里的男人看不清脸。唯能记住的便是他清朗的声音,时而温柔,时而说着缠绵的情话“你说还能因为什么?你以为我想吗?还不是因为这个破东西我现在发了疯般的爱你啊。”



           梦里的他对着那个“我”从假意的调笑到紧拥着我说“你很漂亮,因为我爱你。”梦里的最后一幕是他把满身是血的我抱在怀里一声声的痛泣“陈善美,不要,陈善美。”那个“我”身下好多好多血。一定很疼吧,可更疼的是我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男人抱着毫无生机的“我”哭的撕心裂肺的样子,而我却无能为力。一想到梦中的画面我的心便狠狠的揪在一起。“陈善美”?陈善美是谁?那个男人又是谁?我能确信我短短的二十年人生里确确实实没有见过那个男人。



          那个一泣一笑都牵动我的心脏的男人。我不自觉的把手放在胸口左上方,我嘴角牵起一抹自嘲的微笑,真可惜,我这是爱上自己梦里出现的人物了吗?果然就像我闺蜜陈富子说的二十岁都没有初恋的我,是思春了吗?“良岫?良岫?”眼前梳着齐肩直发,五官精致的像个洋娃娃似的女孩子就是我的闺蜜陈富子。我闺蜜的名字是不是蛮土的?可她说这是她母亲去庙里求的名字,说是上辈子注定的,这是上辈子恩人为她取好的。真可笑,上辈子?人哪来的上辈子?



            陈富子今天穿了一条白底碎花的连衣裙,踩着新买的高跟鞋嘎达嘎达的似是炫耀的在我眼跟前晃悠,随后见我走神抬起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忍无可忍的抓住她胡乱拨动的手。“好了富子,老实点。”她乖巧的坐在我身边,把头靠在我肩膀上。“不是我说啊,大家都说你小时候话特别多,就跟中国小说西游记里的唐三藏似的,怎么长大之后反而冷淡倒除了我一个朋友都没了?”



          我揉了揉她头顶的头发,她很受用,跟个被顺了毛的猫儿似的在我手心蹭了几下 。是啊,我这个人真的是很冷漠啊,生性凉薄,不近人情,除了我身边乖巧的富子,再也没有旁的朋友了 。虽然没有朋友可我这二十年也过的平安顺遂。“我也没把你当朋友,我更把你当成女儿。”我调侃她,她调皮的吐了吐舌头,生的极其漂亮的桃花眼眨了眨。



          “就知道你这坏丫头没憋好屁,就知道占我便宜,话说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玩玩?”“去哪里?”我起了几分兴趣。“郊外有间很不好找已经建成二十多年的酒店,说是经常有恶鬼聚集,你的眼睛不是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吗?我们去看看吧。”酒店的名字?“说是叫牛馆呢……”富子若有所思道,听到这话,我含了的一口水一下子喷出来。我拼命的咳嗽“什么?牛馆?到底是开酒店的那位是个牛,还是这家酒店吉祥物是牛?”



           

           陈富子砸吧砸吧嘴。一脸的花痴笑,桃花眼里泛着光。“我不知道他们酒店吉祥物是什么,我只知道他们家的大堂经理是早就退出娱乐圈的pk,就是那个已经四十多岁还跟十八出头似的pk。”​“pk?就是那个白白嫩嫩,跟个猪崽成了精似的男人?”富子很生气的拍了我一下。带了怨气“别胡说,我们pk欧巴怎么会是猪仔呢?”“好,不是猪仔是欧巴,是你的欧巴。我们出发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