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第三十五回:悟明犯花痴,孙悟空吃醋




老版西游记同人




原创女主

       话说那敖烈任由牛悟明把他打扮成了一副风流俏公子的模样,勾的那万圣公主一张杏面羞红便娇滴滴弱柳扶风的就要跌进敖烈怀里,敖烈早就看透了她,不吃她这一套,猛地推开她,万圣公主再看他那张俊雅面孔哪还有什么温和暧昧的笑容,有的只有嫌恶和厌弃,那敖烈冷声道“你这水性杨花的妇人,我敖烈乃是龙宫太子,岂会再上你的当!”说完,那敖烈脚踩祥云蹭蹭蹭就出了水……。



            那边,孙悟空猪八戒牛悟明等人联合二郎神杨戬已经打死了九头虫。敖烈跳上云层,孙悟空已经在哪儿等候多时了。一见到敖烈,牛悟明兴致冲冲的就往前边挤,挤到了孙悟空,孙悟空不满的小声嘟囔“这丫头,怎么跟着了魔似的。”牛悟明一双圆润杏目掩盖不住的好奇光芒“敖师兄,你就这么回来了?”敖烈感到疑惑,反问道“自然就这么回来了,还能怎么回来呢?”牛悟明贼兮兮的笑“那万圣公主香娇玉嫩,妍姿俏皮。也是个美貌不在玉面狐狸之下的美人了,更何况她是龙女,出身高贵,你们还有旧情在,这样的美人对你投怀送抱,难道你就一点都不动心?”



            好嘛,她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敖烈被问懵了,孙悟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一看到敖烈和她说话,他就生气,于是他不耐烦的把牛悟明推到一边去。“行了吧,你敖师兄刚刚回来,还是让他休息一会儿吧。”说着孙悟空客气又疏离的对敖烈笑,敖烈摆摆手,笑的羞涩腼腆。“无妨无妨,师妹的问题我尽可回答,那万圣公主与我并无旧情,而且她在婚约之中红杏出墙,即便再美,师兄我也无法对她生情。更何况……。”



           敖烈星目微亮的望着自家师妹。然后腼腆的抿着唇儿笑,一整个情窦初开少年郎的模样。这一笑杀伤力太大 ,牛悟明一整个半天没缓过神来。看到牛悟明的眼神,孙悟空此时真真儿的觉得这敖烈碍眼极了 。好想用大棒子打洗他!就这样,敖烈腼腆的看着牛悟明,牛悟明花痴的看着敖烈,孙悟空则满脸都写满了“本猴要杀人 ,啊,不,是屠龙!”几个字,猪八戒嗅到了空气的火药味儿,他感觉要再不拉开,那今晚可能就要吃到烤龙肉了。




              他连忙把事件引起的蓝颜祸水敖烈拉到一边,并施法把他变回了马。再看这边儿 ,牛悟明因为敖烈被拉走,有点儿可惜的叹气。孙悟空忍无可忍阴阳怪气的说“哼,还看什么看了,龙都走远了,追不上了!”牛悟明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句“真能多管闲事儿,阴阳怪气的讽刺谁呢。”孙悟空气愤的跳脚“老孙就是在讽刺你呢,你看看你的眼睛,都快钻到人家敖烈身上了,你都几百岁的大牛了,羞不羞啊。”



         牛悟明摇摇头,扬着下巴对他“不羞不羞怎么了,师妹我就是喜欢看美男 ,今日看明日还看 ,我爱看我的 ,又没拉着您一起看,这管大师兄你什么事儿呢?”“老孙是你师兄,俺不管,反正你就是不准看!”牛悟明好笑道“这可就奇怪了,您不是我爹不是我娘,不是而夫君不是我儿砸,您不过就是我的师兄,有什么资格管我呢?”“谁说不是的?我可做过你两次夫君呢。”他口不择言的揭开了她的伤疤,他发觉自己失言连忙闭嘴,牛悟明倒是没事儿,反而挑挑眉“大师兄 ,你现在不会是在吃醋儿吧?”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