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感应帝蒂娜,焰王初入陷阱

焰王×奈亚公主




男主视角:


       说着他两只手挣扎着要推搡她,可她的力气很大,用力的抵住了他,手臂上墨青色的疤痕也变得格外明显,骇人的很。“我能理解你的感受,你冷静点。”帝蒂卡怎么可能相信她,手上幻影初现想要使魔法。她冰冷的右手摁住他的手腕。她真诚的盯着他的眼睛“你感受到了吗?帝蒂娜的气息,这是我感应到的,你是他的哥哥,你应该也能感应到才对。”帝蒂卡竟然真的安定到下来,他不再挣扎了,突然哭了出来,然后破涕为笑的抓住她的右手“真的,我感应到帝蒂娜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能感应到?”



             “我是接任的奈亚公主,她是唯一活着的上任奈亚公主,所以我能感受到,她还活着,就在某一个地方。”看着她手腕内侧不断闪烁的奈亚公主图腾,帝蒂卡总算相信了她的话。“好,那我们现在就去找她,立即,马上。”“帝蒂卡,现在还不是时候。”艾瑞克仍然在劝他,帝蒂卡把椅子推倒在地“那你说什么时候,该死的,到底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冽熳就在这个时候开口说话了。她什么话都不说的拉起帝蒂卡就走了出去。



          众人跟着走了出去,奇怪的是,没有人告诉她奈亚公主的祭拜地在哪儿,可她竟然知道。她走到那些结晶体面前,毅然决然的割开手指。殷红的血珠变成无数更小的血珠,凝结在空气里聚成数片血色雪花。“我以现任奈亚公主之名祈祷,以鲜血为祭,请历代奈亚公主为我指路,找到前任奈亚公主帝蒂娜的位置。”源源不断的雪花往窗外飘去,而她的手指一直在滴血,我心一下子收紧,竟然看不下去她继续流血了,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



        但我还是被这种奇怪的感觉驱使着想都不想拉过她流血的手指“够了,不要再继续做了。”其实只是点小伤而已,但我就是见不得她流血。她默默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扭头对帝蒂卡说“去找吧,那些血滴,会引导你,找到她的位置。”帝蒂卡夺门而出,我从口袋里捡出一枚创可贴十分认真的给她贴上,一丝不苟的贴的一点都没有褶皱。贴完了,我持续嘟囔“要是欧趴再就好了,这么个伤口一定一次就疗愈好了。”



             她如风铃般清亮的声音一声轻笑,“搞什么啊,就这么个小伤口,哪里就值当着十之星出马了。”她抿着薄唇偷笑,两弯杏眸亮晶晶的如闪烁的星星。我忍不住埋怨“笑,你还笑呢,自己身体多差没数吗?不知道你哪来的这些招数。”因为之前不信任她的愧疚,和她刚才为帝蒂卡出头的那种认真的样子,让我自动忽略了,为什么她知道怎么感应帝蒂娜这件事儿,其实还有很多反常的地方,但是爱情使人冲昏头脑啊,唉。



            她没受伤的手抬起来,悄悄摩挲着我的脸颊,把我掉下来的碎发撩到而后,顺便还揉捏了一下我的耳垂。空气中混合着淡淡的血腥味儿还有浓郁茉莉花的香气,并不难闻,还有点儿让我飘忽的感觉,我从她抬起纤细漂亮的手看向她的图腾,再从图腾看到她的布满墨青色纹路的手臂,被黑色衬衫包裹着的单薄的肩膀,纤细优雅的天鹅颈,最近修养的比较好回了血色显得很有光泽,在阳光底下白到发亮的肌肤,然后是小巧的下巴,红而小微微张开莹润的唇瓣,唇峰那样的清晰,高挺秀直的琼鼻。



           再就是宠溺的目光和漆黑的瞳仁,形状相当漂亮圆润的杏眼,两弯浓丽的眉,还有散在肩上懒得扎起来齐腰的黑卷发,为什么,我这么想拥她入怀,想揉一揉她的发顶,为什么她的样子让我这么着迷,特别想,吻一下她的唇……。我迷惑不解“我不明白,按照你的脾气,你不应该暴揍帝蒂卡一顿吗?为什么要帮他找妹妹。”她仰着头,轻柔抚摸我脸颊的手并停下了,她似乎是看出了我的想法,她勾住我的脖子,格外亲昵的踮着脚拥抱过来。



              在我耳边呢喃“因为,帝蒂娜是她的家人,我没有家人,自然不能看到别人也没有家人啊,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她这么抱着我,我的心砰砰直跳,捏着拳头的手缓缓展开,回抱住她,用手托住她的腰,我的手在她的卷发上轻抚。我如同着了迷一样“你不会没有家人的,你有我…,不,你有萌学园啊,这里就是你的家。”其实我很想说,你有我啊,可仔细想想,我算是什么呢?不过是她的一个试婚人,她的命定姻缘总会出现,那个人不可能是我的。



         想着,我心里有了些酸涩的意味,她离开我的肩膀,额头抵住我的额头,用鼻尖蹭着我的鼻梁,痒痒的,然后把唇主动凑向我的唇,可她就是不靠上来,要亲不亲,就在那儿停住。就在我以为她会亲然后我闭上眼睛的时候,她却突然放下脚回归原位,如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焰王,我们出去吧。”她拉住我的小拇指,我们往外走。我居然有点可惜,刚才啥都没发生。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