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车达建×李卓君(原创女主)2

勿上升原剧



李昇基影视角色原女


车达建×原创女主


女主视角:

    他狐疑的看着我“你为什么脸上一点悲伤都没有?”好嘛,还都得和他一样要伤心死才算是悲伤吗?不过我之所以不悲伤,是因为虽然我是禹域皇室的第一顺位继承人,但我不允许除了我之外还存在任何一个可以继承皇位的备选品。所以我非常痛恨姑姑的存在,当然,那些平民是可怜的。其实除了姑姑以外我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但是那个妹妹自十八岁时就自己申请退出了皇室。现在她隐姓埋名成了禹域属国韩王国国情院里的一个组员,她的名字是李卓雅。



           所以对我来说姑姑的死亡其实是让我开心的,毕竟,我少了一个威胁。我不但不伤心,我还想大笑呢。满头是血的车达建一脸怀疑是看着我,他的眼神都快把我看毛了“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你。”他全程用这种目光看着我,我忍无可忍一把把他薅起来带着他去了医院检查身体。我带着他包扎好后带他回了酒店。在那里,我重新见到了卓雅。车达建回到了酒店后,他表示飞机上居然有幸存者还被他看到了,怀疑是恐怖袭击。



           他打开了车勋上传到云端的视频同时他还找来了在洗手间门口目睹他追那男子的卓雅希望帮他作证。可是卓雅并不记得那男子长相,并让他去看监控,可是很奇怪,监控上看到的那名男子脸上都是没有刀痕的,车达建所说最终无人相信。车达建歇斯底里又崩溃的样子着实让人心生怜惜,既然他说那飞机的坠毁是恐怖袭击,那我就真的帮他去调查好了。在酒店的车达建登录云端,把车勋留下的有那名男子的那份语音日记拷贝下来,并锁在了保险柜出门寻找卓雅帮助。



         而他不知道的是自己这一切都被一名黑衣男子监视住,等车达建离开,黑衣男子就打开保险柜带走了他的备份。我跟着车达建找到了卓雅的住所,发现无人应答打算破窗而入。而此时卓雅看到她的行为用无子弹的手枪对准车达建质问,看到卓雅有枪,车达建立刻就怀疑她是跟恐怖袭击分子一伙的,迅速占据有利局面。卓雅不会武,一下子被他扭到胳膊痛出了眼泪。



       我肯定不能不管自己的妹妹,我上前一把捏住了车达建的手反手把他制住“车达建,你冷静点!”他惊讶的看着我“李卓君,你会武?”我挑了挑眉冷冷的说道“会不会的重要吗?”他质问我“你为什么要阻拦我抓住让飞机坠毁的罪魁祸首?!”我意有所指“因为她不是恐怖分子,她是我的妹妹,也是飞机坠毁受害人的家属。”“你骗人!”我把毫不冷静的车达建拖进了屋绑了起来。车达建被绑在椅子上,因为情绪激动,胸腔上下起伏显的/胸/肌/异常发达。默默咽了一口口水“咳咳,我真没骗你,你没觉得我和这个叫李卓雅的不光名字很像长的还很像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