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申世杰的亡命天涯


封潇声×原创女主卑微保镖




男主视角:

         因为得罪了一个叫刀尖的小混混。我杀了刀尖的一个小弟,被他关了起来,没人能想象出那三个月我的痛苦,那三个月我遭受了非人的对待,我的下巴被硬生生掰错了位,我的脸上也被他用刀子刮花了,我的下巴长歪了,变成了一个丑陋的怪物,我从一个小混混成了一个真正的杀人犯。为了不被通缉,为了活下去,我只能忍受欺辱求饶,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我早晚回报仇的,就这样,我成了刀尖的手下,自那次事件,我进入灯红酒绿复杂紊乱的人际关系中。



          渐渐的我变了,我失去了不想让她变成了另一个自己的初心,我在亡命天涯的生活里失去了自己想要的一切,而她也变成了我众多小弟的一个,变得平庸,变得不再像最初一样,在我面前闪闪发光的模样。对于我来说,那五年,还有她,都渐渐的失去了本来的意义,都渐渐的别的模糊了,淡出了我的视线,变得不再重要了。直到二十八岁,我在1.28事件中因杀害功成集团董事长马斌被通缉,我被通缉然后中途遇见了那个让我再次能够提起些兴趣的女人。




          她倔强,善良,聪明机智,美好的让我想要摧毁她,美好的也险些让我忽略了身后的另一个人。那八年中,她始终都在身后仰望我。我却自动忽略了她的存在。那次逃难,半夜,我阻拦了一辆白色轿车,一个好心的女人从车上走了下来。就在瘦狗想要对那女人下手的时候,她突然冲了出来,一下子把瘦狗撞飞出去,把那无助惊慌的清秀女人牢牢的护在身后。这八年,我自以为自己已经不恨她了,可当她再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恨她,我卑劣的认为自己沦落成现在这个样子完全是因为她。



            我厌恶极了她现在的这副样子,明明就是个已经坏事做尽的恶人,现在却偏偏摆出一副救世主的模样,高高在上的出现,就好像自己有多伟大多干净一个,为什么,她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做个纯粹的坏人呢,非得这么半善半恶的,又虚伪又做作,真让人讨厌。我仗着她对我的那种莫名的依恋,冷言冷语的讽刺她,威胁她。她果然就放开了护着那女人的手,待瘦狗把那女人拖走之后,我看见她面带不忍的捂着耳朵蹲在地上,心里更觉得爽快。



           这个时候,我心里起了一个恶趣味的想法,我想折磨她,逼着这个半善半恶的伪君子做尽坏事儿,我已经成了个疯子,我被那个抛弃我和母亲的封猛彻底逼疯了,他想让我顶替那个重病缠身的异母哥哥封潇声,他想让我彻底失去最后的自我与自尊,我不想干,就杀了人逃了出来。不过,我现在好想找到了新的乐趣,我像折磨人。就在我走神之际, 轿车突然打开强光灯,我下意识的遮挡光芒,她一下子冲了过来,抱住我滚到一边。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