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大结局上(谢谢你,丫头)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正主勿入




小学生文笔很渣不喜勿入

             她细长的柳叶眉温婉低顺,一双杏眸偏偏又澄澈明亮,顾盼生情,小巧的鼻子,柔软粉嫩的唇,尚未长开的小脸带点婴儿肥。此时的丫头说不出的温婉恬淡。张云雷看着刚刚生产完的丫头和刚刚诞生的婴儿,心软成了一摊水。这个孩子是个女孩。粉嫩嫩皱巴巴的。又软乎乎的,小丫头杏眸澄澈明亮,嘴角一抹母爱的微笑“磊磊你抱抱她。”说着丫头勉强都撑起身体想要把孩子递到张云雷怀里。张云雷见状,生怕摔着丫头,上前扶住丫头把她横抱起来。一抱在怀里张磊又心疼了。她的丫头本就瘦弱娇小,现在又轻了好多。



                丫头脸红,平白给​苍白的脸色增添了几份红晕。这下子柔嫩的脸颊粉嘟嘟的。“磊磊 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待会儿护士来了就看到了,多不好啊。”张云雷轻轻的把丫头放在病床上。随后在她光洁的额头印上一吻。语气认真。弯成新月状的狐眸微眯“我谢谢你,丫头,真的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幸福。”闻言抱着孩子的丫头嘟起嘴唇,颇有些委屈。银铃般的嗓音沙哑“磊磊,我咬抱抱。”说着她把孩子扔在一旁。孩子心里的想法是“纳尼?我成了电灯泡了?”



           张磊连忙把丫头拥入怀里。丫头把偷埋在他的怀里,闻着来自他爱恋了那么多年的丈夫身上好闻的柑橘味儿,心里的委屈更甚。“呜呜呜,吓死我了,那个坏蛋我眼看着那刀子就要捅到你身上了,吓死我了。生孩子好疼,我不要生宝宝了。”​她嚎啕张云雷张大哭,听的张云雷心揪。张云雷抚摸着她的背,轻声安慰“好,好好,我们以后不要孩子了 你那么疼,我舍不得。”



          哭了一会儿,鼻子红红的小女孩儿不哭了 撒娇似的把鼻涕都蹭在张云雷怀里,随后坏笑着“那你件衣服可没法穿了,你不许嫌弃我。”张云雷都眼神既温柔又宠溺。“你可是我媳妇,我怎么舍得嫌弃你?”两个人出乎意料的都托着腮看那个电灯泡小孩。婴儿粉粉嫩嫩的,十分惹人爱。“你说她怎么这么丑?”小丫头没怎么见过刚出生的婴儿,可她觉得自己孩子丑的有点惊人,明明她和她家磊磊都白白嫩嫩的,可这孩子咋皱皱巴巴的,跟个小老头儿似的。



          张云雷笑的温柔“有你这么说自己女儿的吗?不过时不怎么好看,有点像小老头。”​张云雷眨巴眨巴眼睛“丫头,你说我们给她取什么名字呢?”丫头脸红嘤嘤。“嗯…… 叫爱囡吧。小名叫这个。”张云雷不以为然的摇摇头“太俗气,太难听了。”很明显他没有意识到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张爱囡,张爱囡,就是他爱楠楠的意思。气的丫头抱起孩子来就跑到床上去了。她还回过头来扮鬼脸“果不其然你真的是个大猪蹄子。大直男。爱囡我们不理你爸爸了哼。”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