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你是我的命(大结局下)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正主勿入




小学生文笔很渣不喜勿入

              “我爱你张磊。”女孩一袭绣着凤凰的明制袄裙,青丝挽成一个妇人的发髻头上带着金冠,眉如远山,杏眸顾盼生情,摇曳着浓烈的情愫。肤如凝脂吹弹可破,挺翘小巧的琼鼻。鹅蛋小脸上唇若朱丹一点红。当真​如古画中的美人走出来般,缓缓的走过红毯来到了张云雷的身边,他从来不知道他的丫头能美成这个样子,美而不艳,媚而不妖。一切都生的恰到好处,就像女儿国里的女国王温婉动人又风情万种。



          今天是他们的婚礼,他也要在公众平台公开他们的婚礼。各大平台的直播底下德运女孩都要炸了。“啊啊啊我去嫂子好漂亮……。太便宜二爷了我们不甘心。这是咱媳妇吧。”当然也有黑粉“呜呜呜磊磊不爱我们了……,我要堵他们家门口撕那个小贱人的头发。磊磊是我的。”当然这些评论小丫头和张云雷都是看不到的。 他们举行了一场明制婚礼,张云雷身上的红色长袍衬的他越发的玉树临风了,浓黑的眉,新月般的目熠熠生辉的看着他心爱的丫头,单薄性感的唇一抹温柔的微笑。几个记着上前问“请问张夫人她今年多大了?”



          张云雷眼睛还是没有离开他的丫头。“二十一岁。”“那您之前为什么没有公开?”“她还小,我不想她被人发现。”“那您现在怎么又公开了?”“因为我们有孩子了,我该在公众面前有个交代也该给她个名分。”说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了她娇嫩柔若无骨的手掌。轻轻抬起印了一个吻在上面。湿热柔软的触感让小丫头红了脸。网上的网友再次炸了“啊啊啊啊啊二爷好会,辫儿哥哥也太会了吧,嫂子脸红好漂亮。”小丫头娇嗔“张磊,这么多人呢。”张磊的卧蚕很是好看。“怎么你还害羞了。”



             “丫头你看我公开了,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小丫头抬头仰望着她深爱的丈夫。“我懂,我都懂。”“懂什么?”他挑了挑眉。“你爱我,离不开我,你要我一直陪着你。说永远太长了,就这辈子吧,一百年为期,丫头陪着磊磊好不好?”“你呀你,老是说这些话,不知道我泪窝子跟我闺蜜孟鹤堂似的浅吗?”他红了眼眶,点点泪珠沾湿睫毛。“别哭张磊,今天可是我们结婚的日子啊。”



        小丫头也掉了泪“其实对我来说,你过去的很多年里除了是我朝朝暮暮爱的人外还是我生命里的光。”张磊拥住她“其实我也有个秘密,我啊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丫头我是你生命里的光,你是我的命。”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