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以爱为名,囚我在此

花游记同人文



原创后续





本文女主视角不喜勿入


            二十多年前还未转世前的记忆接踵而来,原来我就是陈善美吗?那个懦弱护住悟空却依旧深爱他的女人。我摸了摸垂在眼角的一滴泪珠,是我昏迷之后才留下的,我又看了看手腕上带着的紧箍咒。这是我上辈子转世前从菩提老祖那儿求回来的。原来如此转世的我为什么依旧深爱梦里的男人?不过是因为这个牢笼,此生幸福的我被迫压在了与悟空一样的五行山下,以爱为名囚我此生。我摸了么胸口 ,怪不得总是再痛。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五十多年两个人生的记忆让我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有着善美记忆的我还能做那个放浪冷酷的混子吗?已经做良岫二十多年的善美还能如上一世那般纯真善良吗?我不知道了,唯一在乎的只有此时趴在我床边的男人,我终于看清了他的脸,记住了他的脸。浓黑的剑眉,俊秀深邃的眼,高挺的鼻梁,小麦色的皮肤,凉薄性感的唇。依旧穿着他那貂皮大衣,盖世猴子,我的?真的如从前没有半分差别。





          还有我这只能辩人妖通鬼神的眼睛也是他给我的,我真的欠了他好多啊。这一世我和该好好守护他,我不能和他在一起,既然我还是三藏,那注定是死铃的姻缘还不如不曾爱过,即使这一世伤他再深,都绝对不能在和他在一起。我手不自觉的揉了揉他头顶卷曲的短发。他睁开眼睛了,为我疗伤太累了吗?“善美你醒了?太好了”看到我的第一眼,他眼里有星星。我冷下脸来“你是谁?这位哥哥认错人了吧。”说着我就要起身离开,他猛然的拽住我的手腕。




          “不可能认错,你带着紧箍咒这是你自己戴上的,你还有一只金色的眼睛那是我给你的。我找了你二十多年不可能认错。”我嗤笑一声“可我怎么记不起来?”他痴迷的抚过我的脸颊,像看到了一样失去已久的珍宝。“你只不过是忘了,你喝了孟婆汤,我会把你的记忆还给你的。”我从他怀里一个闪身躲出,“我问你,你的善美是男还是女?”他哈哈大笑“善美当然是女孩了。”




          “可我是男人。就算上辈子的我长发飘飘,可这一世我只是一个留着短发,无恶不作的混子,被家里人娇宠坏的混子,懂吗?”他再次吼起来“我不在乎你是谁,你是良岫还是善美,是男还是女,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在乎,我只要你,你懂吗?”又是这句话,心好痛,我狠狠的捂住哪里。悟空见我这样慌了,想上前看看我怎样。“三藏,三藏是不是很疼?”绕着我手腕的灵力蓬勃而发,把悟空拦在了我设的结界外。“我疼成这样,还不是拜你所赐,烦劳你离开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