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花游记后传2(他的名字?)

花游记同人文




花游记原创后续



本文女主视角不喜勿入


           牛馆的总经理是一个三十岁上下极其美艳的少妇。婀娜多姿的身段。当真是我见犹怜啊,不过她是不是人我就不敢确定了。之前说过的吧我又一只隐隐泛着金光的眼睛,透过金眼我能辨别人妖之分,我的左眼可观恶鬼。我透过右眼看到的不是美艳年轻的少妇,是一只孤傲难寻的德牧。陈富子扯住我衬衫的衣角,“这个姐姐好漂亮啊!”我今天穿了一身男式西服,加上剃的极短的头发,也没人能分辨出男女。



        眼前的女人似是早就明白陈富子的反应像早就认识了解她一般,反而是看到我的时候一脸震惊,嘴里喃喃什么“三藏成了男人?”我毫不在意的朝富子耳语“什么姐姐,不过就是一只犬妖罢了。”富子轻皱秀眉,大概是自小就在我身边待着这种事情也看了不少了,也不怎么害怕。只是躲进我怀里,我一米七二,她一米五八,比我矮了十几公分。藏在我怀里小鸟依人旁人眼里也不过就是男友和他恋人的关系 。她在我怀里蹭了蹭,我无奈的把她抱起来。



          眼前美艳的犬妖一副没眼看的样子。我冷哼一声“嘿,狗崽。我们订好的房在哪儿?”她眼睛陡然变红。“徐先生。我不是狗崽,我姓马。”我不屑,不就是一只不过五百年道行的狗崽吗?自小学习中国道法的我其实实在不怎么放在眼里。我本来隔着她五六米,一闪动了内力到她面前,捏住她下巴,力道之大我都替她疼。“好了马经理,我知道了现在带我们去房间吧,我女朋友累了。”随后我眼神瞥向怀里一脸坏笑的富子示意。马经理不敢多言带我们进了那间大床房。



           我躺在床上揽着富子在怀里手机,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想护着她,总感觉上辈子就是这么做的,这个丫头自小久乖巧柔软的像只猫儿 ,赶都没法从身边赶走。时间一长,要不是我心里早就有了梦中人,连我自己都要怀疑对这丫头的感情到底是友情还是哪方面的感情了。我和她一种血液互存的依恋。明明是同龄人我对她的感情其实更像母女亲情,只一味的想护着她不准任何人欺负她。



        邦邦邦,陆续的敲门声穿来,此时我已经换上了一身方格的男式睡服准备睡觉,超短发也散乱的不成样子​。穿着吊带裙的富子的娇哼,奶声奶气的“谁呀,我都要睡了,真是讨厌。”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富子乖,我出去看看,如果是恶鬼妖物什么的我会把它打跑的,别害怕。”她把头蒙进被子里“好的,我相信你。”我蹑手蹑脚的拿出行李箱里过去师父赐给我防身的一把桃木剑,可克还魂尸和低等的恶鬼。



         我悄悄打开房门,嘎吱几声门开了,我不由分说的刺了过去。和着我精修了十几年的内力和道法的剑刺了出去,可刚刺到一半就被什么物什给抓住了。一个沙哑的声音传过来“三藏这是准备刚见面就杀人吗?”是人类?我连忙抽回剑。打开灯,走进来了一个留着八字胡眼睛深邃四十岁上下蛮英气的男人。男人身穿条纹西服,颜色并不适合他这个年纪的紫色,落伍了几十年的钉子豆豆鞋。



           头发用发胶固定在脑后,可仍有几缕发丝颇为不羁的落在额前。我跟他走到了酒店的天台,他拄着顶端刻着牛头的黑色雨伞。笑的放肆。“哈哈哈,三藏我们又见面了?”我打量了他的雨伞。故意装出和善的笑“牛妖?为什么叫我三藏?西游记看多了?”我不愿意和妖精什么的多说一句话。我细细看了一眼他眼角的皱纹。还是一个不怎么年轻漂亮的妖精。他好像很受伤的捂住胸口。随后脸色一变。眼梢里都是阴狠的杀意。“三藏,看样子你这辈子不光生错性别,连嘴都恶毒了很多。”



       “怎么修行了千年的牛妖想因为我这么个嘴巴恶毒的混子就坏了自己的修行大德吗?”​我转身想离开,就在我马上就要走下天台的时候我听那个男人远远的喊“陈善美,三藏你去看看他吧,他找了你二十多年了。”听到陈善美三个字,我立即想起了那个梦里抱着我哭的撕心裂肺的身影。我的心立即揪了起来,我捂住胸口蹲在地上无助的痛嚎。那个地方就像被一只受紧紧的抓住,快要抓烂了。



          我缓了一会儿,那个男人还在天台上的椅子上坐着,我一定要弄清他说的什么,否则我就杀了他。想到这儿我的眼神越发恶毒。一道光过去,我动用了法术再次迅速的走到了​那个男人面前 我揪住他的衣领。我要挟着他“快说,陈善美是谁?为什么叫我三藏?为什么?那个男人是谁?是谁”我癫狂起来,嗓子因为过于的嘶吼沙哑起来。他神色淡淡的“就是你梦里的那个男人,至于你是谁,恐怕要去问他。”



          “那个男人和我的前世是什么关系?”​他思虑了一会儿“是死铃的姻缘。”有些记忆的碎片在我脑海里隐隐出现。梦中都男人我已经能够看清他的嘴巴了。是一个喋喋不休有的时候说话惹人烦,有的时候哪里传出些让人心痒情话的嘴巴。可惜记忆里的女人总是被动的等着那个男人吻住她。我终究不是陈善美,如果是我,我不会嘴硬说不爱他,不会伤害他,依着我的脾气,我大抵会靠自己和他差不多的身高踮起脚尖把他抵在墙上主动的亲吻他。从老牛的嘴里我明白了我就是陈善美的事实。



          “你还有要问的事情吗?”​我语气坚定“我要他的名字 他是谁?”“他叫孙悟空。”我怀疑着反问“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不是西游记里的人物吗?我爱着的人是一个满脸都是毛的石猴子?怎么可能,“那牛妖你就是牛魔王喽?”刚刚听到孙悟空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心就再次揪了起来。“孙悟空?孙悟空?”正想回答我的牛妖一脸震惊“三藏?你没事吧三藏?”



           我吐出一口血来喃喃自语,疼的失了力跪坐在地。随后重重的摔在地上,都还没来得及听到牛妖的回答。我只看到一个穿着虎皮大衣的男人走了过来 ,越来越近的皮鞋声。还有看不清的脸和熟悉焦躁的痛吼“ 陈善美, 陈善美,你醒醒……。”他就是我梦里的那个男人吧。他的怀里好温暖啊。他可不可以不要再吼了,听的我心疼。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