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王璨的身材……



特种兵之火凤凰同人




原创女主


女主视角

         她们,他们……,也许都是很喜欢我的,不过貌似喜欢的不是我这个人的人格魅力。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衫领,对着镜子看自己,镜子面前的人,鬓角油亮,背头乌发锃亮乌黑,刻意描黑的剑眉倒挺浓黑上扬,五官分明轮廓立体,下颚线格外的锋利清晰,眼窝深邃睫毛浓密显出一丝几乎察觉不到的女气,双眼皮的褶皱显得格外神秘,澄亮耀眼的黑瞳,闪着凛然的英气。



         眼神冷漠而平静,看似不泛起一丝波澜的眼波中暗藏探索的好奇,饱满的唇勾起一抹似有似无的笑容。好吧,看到雷电突击队的人们盯着我的脸,我认证了,我确实长的很帅,虽然我的理想型不是我这张脸的样子。可为什么那群女兵一直盯着我的腰?我再看镜子里的自己。镜子里一米七二的人,穿着黑色的西装裤和锃光瓦亮的黑皮鞋,衬衫扎进裤子里勾勒出坚毅挺直的腰线,修长笔直的腿,翘挺的tun,衬衫的领口紧的一丝不苟,袖口挽上去叩住扣子露出一截白净的手臂,隐隐的透露出膨胀的肌肉。



        衬衫很宽松贴合我的身形,把我宽肩细腰的较男性化的优点无限放大了。镜子里的我整一个制服诱惑的混血味儿十足的绅士风帅哥。我极其不自然的把西装外套穿上,把扣子系上挡住自己里边的衬衫,臊红了一张脸。“看什么看,没见过我穿男装啊!”阎王带头起哄“吆!夜枭害羞了看见了没!”男兵们跟着起哄“夜枭脸红了!”我恼羞成怒抄起木棍扔了出去。“去你们的,赶紧滚出去!”雷战见状赶紧上前安抚我,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圆圆的平时坚毅至极的眼睛笑的眯缝着。“好了好了,我的王政委,你不要跟他们一样嘛,生气伤身体。”



           我白了他一眼,小气的哼了一句“哼,你不再继续看好戏了?”雷战笑呵呵的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习惯性的揽着我“这怎么能叫看好戏呢?你这可冤枉我了。”我用看透了他的眼神瞅他,“呵,我信你个鬼,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你要是不是在看好戏,你笑啥嘛?”雷战连忙摇头,腆着一张大脸笑眯眯,笑的我想扇他!“这不是我媳妇太帅了嘛,我高兴的,高兴的笑嘛。”我警告他“你不准再笑了!你要再笑我就揍你!”说着我又挽了挽袖子亮出肌肉,攥拳吓唬他。他知道我是认真的,连忙绷住嘴角,可这一绷比哭还难看呐,我委屈的瘪瘪嘴,他终于在次绷不住的笑了出来,他笑得好笑得秒,我真心就那么像男人嘛?



         我气馁的说“要不是为了出任务和那群女兵打配合,要不是我真心没穿过女装,你以为我会把自己打扮成这个样子吗?都赖上边的,闲着没事儿搞什么演习啊,害的我只能打扮成这样……。”也许是他们她们从来没见过我这种表情,所有人都哄堂大笑了起来,发出了无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声。我哀怨的望向雷战“还笑,笑什么啊笑,既然这样以后我这辈子都不穿女装了,我连女式裤子都不穿了!不,我要去变性!”我没好气的对雷战说。雷战可不能答应啊,他认真了,连忙停止笑容。“我错了!我不笑了!不许再说这种话!”女兵们两眼放光“好诶!”我把这目光转向女兵们。



          “你们就这么喜欢看我穿男装?”开心果花痴的说“政委啊,您不知道,我们就盼着您变成男的呢。”闻香接过话茬使劲儿点头“是啊是啊,您不变成男的,都对不起您这张脸。”我本来是开玩笑的,谁料开心果这个憨货当真了,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腕认真严肃的说“政委啊,您家里这么有钱,而且现在技术这么成熟,您安心去做手术吧!我们会在后边永远支持您的。”啊!上天啊!请收走这个中二的开心果吧!我苦哈哈的问沈兰妮“你也是这样想的!?”沈兰妮腼腆一笑,带了几分娇羞“您是男是女我都喜欢!”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