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雷战的感情只有他自己清楚



特种兵之火凤凰改写文




两人问题初现


         她上身纹丝不挂,未着寸缕。手臂上胳膊上的的肌肉一块又一块,犹如砖头一样,满身大汗,肤色雪白,肌肉在太阳底下白亮白亮的,腹肌八块,线条分明,笔直韧瘦的腰身,手臂上手背上有一条条隆起的肌肉,在她身上已经看不出任何女性美的存在了,她那本就没有多少的独特的脂肪量被她炼成了胸肌。一头黑漆漆的短发因为沾了汗水一缕缕的贴在额头上,好似下一秒就能滴下水来,再看她的脸,额头窄,发际线低,剑眉星目,深邃的眼窝,鼻梁高挺,嘴唇饱满,淡淡的冷冽衬托着硬实的下巴,愈发显得英气秀朗。整个五官既透着一丝的混血风,唯有回眸望去的时候,目光中多了一股浓郁的爱恋与小女儿的柔情。



             “雷战,你来了”雷战本来是为了野训的事情来找她商量,他推门而入,却没想到见到这样一副场景。雷战喉头一梗,目光下意识的快速扫了她一遍,然后背过身去,黝黑的脸庞通红“哎呦我去,大白天的你咋没穿衣服呢。”王璨见他这样的反应,也没说什么就披上了一条毛巾“我真准备洗澡呢,谁知道你就来了。”雷战是真待不下去了,他快速的转身禁闭双眼鞠躬道歉“真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接着他转过身去就准备走。王璨热的只流汗,“你快走吧,我还要继续洗澡呢。”雷战收回了脚步,语气里充满不忿与惊讶“你不留下我吗?”



          王璨好笑道“我留下你干什么呢?”雷战没说话,眼睛咕噜噜的转,王璨秒看穿他“啊~,你是想***吧”雷战又脸红了,表情充满了不自然与羞臊“哎呀,哪有女孩子像你这么直接说出来的。”王璨上前拥住他,环住他的腰,笑的眼睛都亮晶晶的“你不就是喜欢我有什么做什么吗?”雷战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她浴巾的衣带上,试探着问“可以吗?”王璨微笑着,一字一句的说“不可以~,虽说都是成年人了,做点什么都很正常,可我现在满身大汗还没洗澡呢,再者,雷战,虽然我不是什么黄花大闺女了,但也不会随便***的,我只会和真心喜欢自己的人***,我是真的爱你,所以你是真心想要和我在一起吗?你爱的是我这个人吗?”



          她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他眼中的痴迷陡然变为了惊讶。他在心里默默的说“她的眼神,怎么就好像知道了什么是的,我怎么能提出这种要求,她说的没错,我不在确定自己真心喜欢爱她的情况下,与她结合,好像对她真的很不公平啊。”其实她压根没猜到他的想法,她坚定不移的认为他爱自己,她说这话只不过是慌不择言,对那事儿实在没兴趣,随意说出来推脱他的借口罢了,可见他迟疑了,她又很不爽,也很疑虑,“你为什么迟疑了?你不爱我雷战不说话了,他犹豫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眼前的女人,他爱她吗?是的,是爱的,一看到就想拥抱亲吻的女人,受伤也会让他心疼的女人,他怎么可能不爱呢,只是这份爱对于雷战来说纯不纯粹,是因为谁产生的,恐怕只有雷战自己心里清楚。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