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女王李辉




本章韩剧恋慕同人





         他其实并不是朝鲜王朝的父系后代,他是母系后代,在三百多年前。有过一位公主,因为那时信奉双生胎不吉只能留一个,为了保住刚刚诞生的世孙,也为了保她的命,她假死被那时的世子嫔送走,她童年孤苦无依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堂堂正室所出的嫡女只能流落在山间,一直到八九岁的时候竟然阴差阳错进宫做了宫女,各种因缘际会下,她的兄长被当成她,死在了自己外祖父属下的箭下,而她也与自己的母亲相认,顶替了自己被杀死的世孙兄长,女扮男装,彻底失去了自我,成为了李辉,继承世子位,直到最后继承了王位,她向往自由,可为了守护身边的爱人们,她终其一生也没有恢复自己的名分。



         她本多情,一生都陷入情爱中纠结难分,她心中有难舍难分的初恋郑智云(男),有既是至亲也是禁忌之恋的堂兄李辉(男),有一直守护在她身后她也为了他心动的护卫金佳温(男)。还有一个例外,那是她作为王名分上的嫡妻,她的中殿河景。那样的天真明媚,活泼开朗,像一朵甜美芬芳的栀子花。在这窄小却人心叵测的深宫里,用一腔真挚纯粹的喜欢,疗愈了她孤寂的心……。还有她视为母亲般存在的金尚宫,还有洪内官……,她愿意为了这些人留在深宫里。



               年轻英俊的王,伸出手指,握住自己的外祖父。她拿起一旁的劍,“次啦”一声割开自己和外祖父的手指,两滴血珠滴入桌子上的水碗中。外祖父不懂,但是他大为震惊“您这是在干什么!?您疯了。。”,他察觉到了危险,想要抽回手,却被王牢牢的抓住。王冷静的缓缓的说“外祖父,请您再等一下。”外祖父顺着她的目光看向水碗,只见水碗中两滴血珠慢慢的扩散,然后向中间融合,最后,缓缓的凝成了鲜红的一点。外祖父抬起头来,第一次露出了这样震惊的目光。“这是什么?”



        她放开了自己外祖父的手,递给他一块儿白色丝巾止血。“祖父,这是主国禹域传来的点血之术,取二人之血,融者为亲,不融着非亲,这就是古话说的血浓于水啊……。”“微臣自然知道你我血浓于水,无需证明。”她慢条斯理的开口说话。“说实话吧,孙女我知道您已经知道我是女子的事儿了,也知道了当初的一切。”他没想到她能自己承认,也没想到她知道自己曾经对她痛下杀手还能如此镇定自若,他当即变得警惕起来“你想做什么?”王放松下来,眼中是一片赤诚坦然“外祖父,您对我下手的事儿,说不恨您是假的,我恨您杀了我的父王,气死我的母亲,杀死我的王兄……。”



          她如此直白的把恨说出口,他还以为她要和他撕破脸了,气的胡子都抖了“你……!”她接着没说完的话说“我虽恨您,可我更想和您好好相处,外祖父啊,您生了我的母亲,我的母亲生了我,您是现在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知晓我秘密,不会杀死我的亲人了啊 。我累了,所以,我们说和吧,好吗?”她当然是在演戏骗他,可说着说着也带了几分真心,眼圈微红流下泪来,眉头紧皱,带着小女儿特有的娇俏和软弱,眼中是真挚的对亲情的渴望。



          他看到这个一向倔强的王,流露出了这样的一面,又想到自己戎马一生,只有一个独女,可自己为了权利却活活气死了她,为了权利,自己杀死女婿,外孙。如今,眼前女扮男装泪流满面的女孩竟然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血亲了,为了留下后人,他也不会杀死她,思及这一切,他心有动容。苍老的手缓缓抬起,那双城府深沉的因为年老微微混浊的眸流露出一丝怜悯。“辉啊……。”他又想到她往日里的一些小算计,想要为她擦泪的手猛然放下。“微臣确实是愧对您,所以您想要什么?除了自由臣都能给您。”她忙慌的用手背擦泪,然后破涕为笑



       “孙女只求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只要您对百姓好,不伤害我和我身边的人,孙女愿意做个安享富贵与平安的傀儡,孙女愿意和大臣郑智云繁衍后代,记在中殿名下。”“臣答应您,让您此生安享富贵与平安。”……。她为了身边的人,做了自己王兄李辉的一辈子替身。她是谅宗李辉,在三百多年以后,考古人员的发掘,揭开了这些秘密,揭露了她的面纱。李在河的兄长知道了这些史实后感慨自己这个祖宗一生凄凉,向禹域为她请封“固疆女王”之称,为她改了神位,恢复了她的身份。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