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我们订婚了(上)




原创女主


女主视角:

       二十八岁的男人,有着宽阔如山的肩膀和脊背,又细又坚实的腰,那肌肉的饱满程度都恰当好处,呈现出多一分则肥,少一分则瘦的美感。身体的那种线条如同希腊雕像股流畅,额头的汗珠沿着略带婴儿肥的脸颊滑下,从下巴滴落,在脸颊上留下了一道湿痕,汗水挥发在了空气中。因为刚刚做过俯撑,他吁吁的喘着粗气,胸脯因为呼吸剧烈的上下起伏,他赤着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运动低腰裤,没错,我推门走进他寝室的时候他就是这种打扮,他见我进来匆忙地套上短袖,像只入了猎人圈套的小鹿,慌乱中不失可爱。



          “你怎么突然过来了?”他掩饰自己的慌乱急忙说道。我轻笑一句“怎么,还害羞了。”他把衣服整理好嘴硬道“谁害羞了,我只不过是被你吓了一跳而已。”我情不自禁的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他的头发又黑又硬,其实手感不太好。“所以你为什么突然过来了”我晃了一下手上的文件,坦然自若的坐到椅子上“给你看文件的。”他不解的看了一眼我放在书桌上的文件,显然还有些懵。我示意他坐到我身边。他拿了一把椅子坐到我旁边。



              我打开了文件,那是一份赐婚的圣旨,因为二十一世纪了,就算是皇室,也没谁会用那种黄金色的布帛写旨,那只是一张染色了的红色硬纸,上边用繁体字竖着写着“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兹闻属国韩王国郡王之弟李在河,宽容随和、温良敦厚、品貌出众,皇后与朕见之甚喜,今朕之女,太女卓君,年过而立,至今尚未婚配,朕甚忧,当择贤子以配,属国王弟李在河尚未婚配,与皇太女年龄相仿,两厢情好,先帝有言为两人立下婚约,朕仰承先帝遗旨,愿成人之美,特赐婚与二人,交由民政部与秘术室一同操办,择良辰晚婚。”



           这是我废了好大的劲儿才从我父皇那儿求来的,一份发到的电视台,让电视台公共播放,而另一份则留在了我的手上,我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拿过来想要和他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喜悦兴奋之余,我竟然忘了他看不太懂汉语繁体字,我只好一个一个字的给他翻译,直到我翻译了很多遍,他才反应过来,高兴的捂着脸,大叫一声“哦莫!”然后蹦了一下蹦到了沙发上。他兴奋的抓着我的肩膀摇晃“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我见他高兴,也学着他兴奋夸张的样子手舞足蹈的做怪表情,“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再真了。”



          他抱住我,使劲儿对着我的嘴亲了一口“mua。”然后又亲我的脸颊,额头,下巴,像个小孩子一样毫无章法的亲,糊了我一脸口水“我太高兴了!李卓君,我爱死你了!我们要结婚了,你终于要嫁给我了,阿不,是我要嫁给你了。”他兴奋的像个买到了很贵很贵玩具的小孩,一把把我横抱起来,抱着转起了圈圈。这种又浓烈又甜蜜的感情充斥在我的胸腔里,让我第一次感到这种幸福的脚发软的感觉。我哭笑不得的问他“有那么高兴吗?”他狠狠的点头“真的很高兴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