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雷战对安然的感情动摇了


特种兵之火凤凰同人文


雷战×高智商高颜值清醒又恋爱脑的女主



她爱我爱到不顾一切,前提是建立在我单纯的只爱她这个条件之上

男主视角:

      我这个人虽然富有同情心,但我自认为自己的同情心并不泛滥,我更多的是自大又狂妄,我从不对什么人有过愧疚心,我对待感情并不敏感,我并不能第一时间察觉出爱人的想法。但即便是这样,我面对着她对我与日俱增的爱意和依恋。我不得不生出几分愧疚的心思。不是我自恋,不是我自负的认定她越来越爱我。是她的感情来的太浓烈了。沉重,纯粹,她看向我时,眼里除了我什么都容不下,就好像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以外,其他的东西都不重要了。



        正义,邪恶,也许连原则她也可以抛弃。我毫不怀疑她爱我的程度,已经到了命都可以不要的地步了。在战场上的屡次相救,让我不得不动容。面对着这样一个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人,我还继续把她当做另一个人,会不会太过分了?我为什么会对她愧疚呢?是因为不爱吗?可我为什么会对她心动,为什么我每次回忆起自己答应她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安然,每次回忆起这件事儿,我心里总是会发紧,紧张的我发疼。



           我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她知道了这件事儿会怎么样,她那么骄傲的一个人,肯定是会毫不犹豫的离开我。然后再也不回头吧,可我已经习惯了她在我的身边,习惯和她一起训练,习惯牵着她的手散步,习惯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我发觉自己不光对她心生愧疚,还有当我发现她的眼睛已经不再像安然的时候,我竟然不讨厌,不觉得她不像安然了有什么不好的。就这样,我夹杂在对他的愧疚,对自己感觉背叛了安然的负罪感,还有爱不爱的问题上纠结的茫然。



         可没人能帮我理清楚我心里的想法,我更不能告诉自己的兄弟们我把他们敬爱的王政委看做替身的事情。他们会把我彻底看扁的。忽然,一个温热有力的手掌在我头顶揉揉。“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她温柔的声音就像一阵微风,抚慰了我烦躁的心情。我强颜欢笑“没什么。”她习惯性的把碗里的鸡腿和红烧肉加到我的餐盘里。和平日里一样的平稳沉静“既然没什么那就吃饭,吃饱了待会儿还要去拉练呢。”“王璨……。”



         我看着碗里色泽诱人的鸡腿和红烧肉,却没有吃下去的欲望,顿觉心头微酸。我抬起头来看她,她的肤色很白,皮肤状态不是很好。她就那么就着青菜啃馒头,我和她的日常并没有那么浪漫,她大多数时候也并不是爱玩闹,爱调戏我的性子。这样的她才是大部分时候的她,严肃,端正,性格平稳沉静。说什么做什么雷厉风行,总是会温柔的对我说话,只做对我有利的事情,就比如每一次这种集体的大拉练,每个人就那么一点有热量的食物,她却会通通都让给我。



          自己就这么啃馒头吃青菜,她习惯这么做了,而我也习惯性的接受了。习惯着习惯着我却忘记了这并不是我应该得到的,也不是她必须做的。没人规定她爱我就要为我付出,只是我们都习惯这么做了,习惯,可真可怕,可怕到我竟然没有发觉到,她的爱意除了在眼神里,还藏在每一处细节中。我何德何能能让她对我这么好,突然的发觉让我更加愧疚无地自容。我们竟然已经谈了一年多的恋爱了。一年多的感情,已经足够让我动摇了,我承认,当我发觉自己身边的是这样一个人的时候我动摇的更彻底了,我开始怀疑自己现在爱她,真的还是因为安然吗?

评论(9)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