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雷战的转变


  特种兵之火凤凰同人文



原创女主×雷战

        我用筷子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好笑道“你今天怎么了,怎么老是跑神啊。赶紧吃饭。”他呆呆的连忙低下头吃饭。我啃着馒头吃青菜,心里的幸福感满满,有这么个呆愣的男朋友好像也挺好的,特别是那天晚上,说什么我也没想到他能来找我。不过我很高兴,借着醉意我推倒了他,和他完成了恋人之间该完成的事儿。他没有嫌弃我满身的疤痕,这让我更开心了,这样的日子可真好,有个真心喜欢我,陪着我的人可真好啊。



            我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了,我不求他对我又高又帅,咳,虽然他确实还挺高挺帅的。不求他有钱大款,也不求他爱我爱的要死要活。我只求他能这么陪着我就好,永远不要离开,纯粹的爱着我,哪怕他爱部队,爱正义,爱自己的信仰比我多也不要紧。就算是他心里还埋着安然的影子也可以,我只要他爱我只是因为我这个人,纯纯粹粹,不掺杂任何其他就好。



          我想要的爱,容不下任何污点。目前为止,他给我的就是这种感情。他蛮不错的,很符合我对终身伴侣的要求,不矫情,和我切磋时不会跟其他男人一样娇滴滴的喊痛。不大男子主义,特别是跟我表妹李焕那个老是想让她退居二线的男朋友比起来。而且不花心,不抽烟不喝酒,有时还呆呆地倍纯情,只对着我一个人温柔。肌肉很大块,心负正义感,有时候挺幽默的,完全是我的理想型,更重要的是我爱他。就这一点就够了。



           他吃着饭,我忍不住再次呼噜呼噜他的寸头“好好吃饭,好好训练,一号前几天给我放假了,我找了人,说是去参观外军空降特种部队的强强对战,到时候带你去。”他眼前一亮,表现出很感兴趣的样子“是银翼吗?”我无奈的点点头“是,我们这次去,不光是参观的,我们也许还要参与当其中去陪那些大兵玩玩。我们可不能给自己的国家丢脸。所以你要好好吃饭,不要老是走神,加强训练。”



         他大口嚼着饭,不一会儿吃饱了饭,却不动声响的又把鸡腿放在了我碗里。我皱着眉头想还给他,结果他突然弯腰,然后啵唧一口亲了我的脸颊,接着飞快逃走了“我先去训练了。”我看着手里的鸡腿,还给他也不是,送给别人也不是。只好自己留下来吃了。这个家伙,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奇奇怪怪的,莫名其妙的走神,莫名其妙的撩人。我啃着鸡腿然后大步走上前跟上他的脚步。“你今天好像挺开心的。”他突然立定站住,然后脸红着羞涩的说“王璨,晚上和我去打游戏吧。”我的天,这就是直男的约会方式吗?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