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申世杰是如何变成封潇声的


封潇声×原创女主




阳光之下同人文


女主视角:

              我今年二十五岁了,八年前的一场由我引起的祸端让我此生难忘。导致本该成为我哥哥的人,被一伙不法分子抓走。他们把他关了起来。他们折磨他,迫害他,三个月的时间,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我只知道,再见他的时候,他已经从一个带着痞气与野性美的壮硕青年,变成了一个瘦骨嶙峋,满脸都是蔓延的如同蚯蚓一样的各式各样的刀疤,他的下巴,歪了。



          原本方正的下颚骨,因为不知什么原因错位了,脸上呈现出一种不对称的丑陋。目光暗沉,头发乱糟糟的,刘海挡住眼睛,我在他身上再也看不到了那个昔日里玩世不恭又冷又硬,但是还带着几分不易显露的怜悯的少年的影子。他变了,不光是脸,还有心。他彻头彻尾的成为了另一个人,更重要的是,他成为了仇人的手下,他成为了害他到这般地步的刀尖的手下。



         八年的时间,足够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他在这八年间,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他成了最难捕捉,臭名昭著的通缉犯,他混的也越来越好了,最后成功跻身到了刀尖那伙黑恶势力的顶峰,他成为了刀尖的老大,在这期间,我一直跟在他的身后。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他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他虽然没要我杀人,但他要我杀,我想,我也会去杀的……。虽然他的那个诺言至今没有实现,虽然我失去了他的所有优待,八年的时间,已经让我从本该成为他妹妹的特殊存在变得和他的普通小弟没有区别了。



          八年的时间,已经让我们曾经单独相处的那些痕迹消失的不影无踪了。我也不敢再有奢望,因为没有奢望便不会有绝望。我永远忘不了八年前他托着伤重的身体回到家里的那一天,他那样的看着我,冰冷的,毫无感情和情绪,就好像什么都没有看见似的茫然与蔑视。他淡淡的对我说“从我的家里滚出去。”后来,我便跟着瘦猴和老壶搬到了刀尖的老窝里。我们三个人,跟着他,都成为了刀尖的爪牙。



         我的人生中短暂的快乐过的那几年,彻底结束了。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个愿意牵着我的手,与我一起在雪地里漫步,说要认我做妹妹的少年。我是多后悔,如果那一天我没有出门买冰棍,又或者那一天我没有回家哭诉,这一切会不会就不是这样了。他本来不该,他本来不该沦落成现在的样子。至少,他不该在承受了那些非人的痛苦后彻底变成了一个冷血偏执的歹徒。我把这一切的责任全都归到了我自己的头上。与他出生入死这么多年,我唯一所求的就是能够留在他的身边。哪怕他不认识我了,我也愿意陪着他跟着他,这是我当初发的誓。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