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对柯滢的同病相怜



封潇声×原创女主



女主视角

         申哥在1.28事件中因杀害功成集团董事长马斌被通缉,当时被拍到的只有瘦狗和老壶两个人外加申世杰,因此我并没有被通缉,他带着瘦狗(之前发现打错字成了瘦猴,现在改过来)老壶匆忙逃离南洲,我就悄悄的跟着他们。逃离了很多天,他们又冷又饿,身上好像也没有钱了,可我又不能突然出现,万一被他发现了,他肯定会把我赶走的,他们停在一处阴暗的树林里休息,瘦狗和老壶异口同声的埋怨“杰哥,我们这趟不值当啊,没拿到多少钱不说,还被通缉了。”



           申世杰咬着后槽牙骂“闭嘴”,天太暗了,我看不见他的表情 。只见他嘘了一声,小声说“有人来了。”忽然,在这条四下无人的小道上,远处驶来了一辆白色的轿车,这辆轿车在盘山公路上匀速行驶,很可能是今晚唯一的“猎物”了。根据我对他们的了解,我瞬间判断出他们是打算抢劫的。在车灯的照射下,车上的人看见黑漆漆的公路中央好像躺着一个人,躺着那个人就是瘦狗,她猛地踩了急刹车,小心翼翼地下车查看瘦狗的情况。



         可她刚靠近就被老壶从后面猛地拽住头发摔在了地上,老壶用枪顶着她的头,女人尖细的尖叫遏制在喉咙里,喃喃自语“我不喊了,我不敢了。”对面车里传来申世杰在用剃须刀刮着胡子。瘦狗贼兮兮的抚摸那女人的头发,申世杰冷冷的说“动作快点,别留后患……。”说完申世杰走下了车,而老壶也准备对那女人下手,那女人可能意识到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她极其聪明的闭上眼睛,抱住瘦狗的腿求饶“我没有看见你们,我没有看见你们,大哥,你们放了我吧。”



          我葱树后躲到车后,我看清楚了那个女人的面容,那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女人,那女人穿着驼色的风衣,里边套了一件黑白相间的条纹衬衫,留有一头柔顺的纯黑过肩发。五官秀气精致,此时因为惧怕扭曲在一起,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珍珠往下掉落,无助又可怜。她可能看出了瘦狗的那点心思,她拽住瘦狗的裤腿就像拽住了救命的稻草死死不放“大哥,求求你,只要不杀我,我什么都可以。”瘦狗上下打量那女人,一颗早就蠢蠢欲动的贼心动了。



           他的那眼神,让我的记忆一下子牵回到了八年前的那一天,那一天,我也是这样告饶的,可那个叫狗子的刀尖的手下没有放过我,他有着格外奇怪的癖好,他想掐死我再对我的尸体下手。幸好被我逃出来了,所以今天,我不能看着,这样一个干净的女孩,沦落到我这样的地步,瘦狗是不可能放过她的,如果杀她是申世杰的意愿,那么,起码,我不希望这样一个年轻的女孩,就那么死了,然后许多天后,赤身裸体的被发现……。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