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陶喜儿去看演唱会,萌骑士回收能量



焰王×原创女主




女主视角

         陶喜儿很急切的想要回地球去看歌星的演唱会。我在我的那个时空里就是个普通人,自然而然能理解她的那种迫切。“你就那么喜欢那个歌星吗?”她瘪着嘴唇儿眼里闪烁着泪花“我真的超级喜欢他了啦,而且这张门票很贵的。”嗯,没错,就算不为那个歌星,钱总不能白花吧。我决定把她的活儿揽下来“你尽管离开吧, 电话亭这个时间段应该在操场上出现。”她还有顾虑“可焰王他们怎么办呢?”我拍拍胸脯中二的说“你忘了你冽熳姐姐也是极冰系魔法吗?



       虽然我的魔法变不出冰块儿,但我能变出雪诶,交给我你放心。”陶喜儿环上我的脖子,感激的靠在我肩膀上撒娇“冽熳姐姐,真的谢谢你了,你人也太好了吧。”我嘴角快要咧到耳根了,软软糯糯可爱的小女孩谁不喜欢呢?我安静的坐在保健室的床上等着复查身体,大甜甜听到了欧莉安和欧趴是亲姑侄的关系之后惊的推眼镜“什么?欧莉安是你姑姑?”欧趴好笑道“当然,大甜甜老师你不知道吗?”



        大甜甜连连摇头“我从没想过你们是亲戚诶,你们以前怎么没有提过。不过现在想想,你们都姓欧,而且都是疗愈系,长相和性格都那么像,我早就应该想到的嘛。”大甜甜掩饰尴尬的笑笑。欧莉安低头看着我的心电图喃喃自语“不好,不好。”欧趴和大甜甜异口“姑姑(欧莉安),奈亚公主哪里不好?”大甜甜还挤了过来看。欧莉安指着我的心电图给他们看“你们看,这条红色的是心跳频率,很平稳正常,这条粉色的是奈亚公主能量, 力量也非常的强大平稳,就是这两条线,这条冰蓝色和火红色的,是她的魔法能量,水火不容,它们紧紧的交缠在一起,竟然影响到了旁边紫色的驶卷使线。”



         “所以会有什么后果”我平静的挥手扯下检测心跳的仪器问她。欧莉安是冷静克制的性格,“你的体质属阴,适合极冰系魔法,不到万不得已请你务必不要用火魔法,否则水火不容,你的身体必定会如烈火灼烧,使用次数多了还会燃烧你的驶卷使。”我默默的抚摸自己右手臂内侧的图腾,心道难怪上次施魔法总感觉体内有两种力量在冲撞撕扯,原来如此啊。焰王着急的走进保健室“大甜甜老师,欧莉安老师,你们看见陶喜儿了吗?”大甜甜想了想说“陶喜儿,不是在宿舍吗?”



         “没有啊,陶喜儿没在宿舍。”焰王有点着急了。大甜甜一急躁嘴里的话就像鞭炮一样噼里啪啦不清不楚的往外蹦,看样子我不能在看笑话了,我不紧不慢的说“不要找了,是我让她走的。”“冽熳!你疯了?陶喜儿走了谁来帮我们稳定魔法?”回收魔法能量再即,也难怪他急躁了。我慢吞吞的向他走过去,将右手轻轻搭在他的手臂上,他立刻就明白了什么意思镇定下来……。



          站在魔法平台上,老是说不慌是假的,毕竟是在外太空上,看着满天流泻色彩各异的星光,还有向我们冲击来的陨石,脚底下踩着的是半透明的魔法平台,隔着魔法平台我能看到脚底下的无底的太空深渊。我稍微是有点恐高的,虽然不至于害怕到蹲下来哭泣,但是还是站在原地有点头晕和精神恍惚。忽然,一颗陨石袭来,我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抓住手腕,他一下子把我拽过去。他背对着星空与乱飞的陨石,担心的查看我,他的声音很温柔也很青涩“你没事儿吧,刚才傻愣着干什么。”。



          我感觉眼神发空,愣愣的抬头看,却看到他英俊的脸上露出担心的表情。我脸上滚烫,把他身子板正让他面朝星空“我没事,刚才就是走神了。”我怎么可能承认我害怕了,那是不可能的。我踮起脚来捂住他的眼睛,他的脸上流露出欣慰的笑容, 眼睫毛在我掌心微颤“那就好。”“老实一点,闭上眼睛继续感受能量。”就在这时,他发出了一声痛苦的闷哼,身体里发出红光,索雷伊圣剑的能量又在他体内失控了。我甚至不需要对他使用魔法,他体内的索雷伊圣剑能量一碰到我就奇迹的安定下来。他的眉头舒展开,不再让人看的那么心揪。十之星能量和炎之星能量来了,他们成功回收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