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赵斌对她心软

勿上升原剧



活佛济公同人文


赵斌×原创女主(一只古灵精怪的白色金丝雀精)


女主视角:

       想到初见我微微叹气“他不认识我,可我却在千年前便认识他了。我便是为了他才离开了原主人。”白灵怜悯的抚摸我的头发“哎呦喂,可怜的小鸟,倒真是个痴心的那。”我扑在她的怀里撒娇“所以大师姐就放过赵斌吧。”她嫌弃的推开我“好啦,真不知道你是跟谁学的,这么能撒娇。”我在她身边跳来跳去“当然是跟白雪师姐学的呀,她就是这么和师父相处的。”白灵无奈的扶额“这不一样!乾坤洞主和白雪是恋人的关系,而你是我的师妹,是妹妹,哪里能这么粘糊的撒娇啊。”



          我瘪瘪唇有点儿委屈“那好吧。”她瞬间心软了把我抱入怀中“我真是拿你没办法,好好好,你就撒娇吧,慢慢撒。”秦相国之子秦桓仗势其父为官,鱼肉乡里,平时流连花街柳巷。一日,看上仍在为丈夫戴孝的秀英并带回府中侮辱,致使秀英腹中胎儿不保,秀英不甘受辱,上吊自尽。  相府从此传出闹鬼,此时白灵化身为公子前往相府,谎称府内有妖孽作怪,必须用灵隐寺大碑楼的木材拿来重盖相府方得平安。  



          秦相轻信白灵之言,命人前去拆除大碑楼。官兵来到灵隐寺后遭到济公、广亮、必清等人的阻扰,秦相大怒派兵捉拿济公等人。     赵斌因不满秦相拆除大碑楼,与济公等人对抗官兵。我展翅飞向他们打架的地方,赵斌见我来了眼神微征“白羽姑娘?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将他拉到身后护住“赵公子,此时不宜说话,等我们到了安全的地方再说。”



       话音刚落,不知从哪儿飞来一只箭直直的射向他,我翻身护住了他,箭射入了我的肩膀,他大惊“白羽姑娘。”我将箭拔下然后掐了一个传送决带了他离开。我随便找了一个洞穴把他带了进去。一路上我的手都和他紧紧的牵在一起,忽然,他停了。我有点儿着急“赵公子,我们得赶紧藏起来。”他眼底闪过一丝慌乱“白羽姑娘,你的肩膀。”还没等我去看自己的肩膀,我喉头便一阵腥甜,我蓦然吐出一口黑血来。



         我意识到一个很可怕的事情“箭上有毒。”我不过是一只修行尚浅的金丝雀罢了,我并不知道该如何催出毒素,我甚至连内丹都还没有练出。我的肩膀开始火辣辣的疼痛,疼痛蔓延了整个背部,我疼得抓心挠肝的倒在了他的怀里。他带了担忧急切道“白羽姑娘!你很痛吗?”我坦诚的点点头“痛。”他眉头紧皱说不出的紧张和忧愁“白羽姑娘,你可真傻,我和你非亲非故,你为什么要这舍命救我,还是整整两次。”说着他夸张的用手指比出一个二来。



     我能因为什么呢?我难道要说我是因为你前世的一句话才来到了人间,我难道要说我只是为了那么千年前的一面才痴痴的来到人间等了他这么多年?我当然不会说了,也不可能说。我躺在他的臂弯痴痴的看着他。“白羽姑娘,你救了我两次,可现在你就在鬼门关,我能力却尚浅无法救你。”泪光浸湿了我的眼角,我主人那么多年喂给我的仙果灵药的好处此时显现了出来,那种垃圾到不行的凡间毒药此时正慢慢的在我身体里化解。“赵斌,以后不要叫我白羽姑娘了好吗?”他愣愣的“那叫你什么?”“叫我雀儿吧,金丝雀的雀。”他轻声唤道“雀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