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初见赵斌一见钟情

勿上升原剧


活佛济公同人文


赵斌×原创女主(一只古灵精怪的纯白金丝雀精)

女主视角:

      总之嘛,二师姐白雪是师父乾坤洞主的爱徒。而我无心修炼,只想找到根基已被损坏的道童灵禅子的转世。济公喝下“幽冥水”后并没有死,还以佛家教理感化钱员外捐出木材为灵隐寺修建大碑楼,同时答应靠砍柴为生的樵夫可以到自家山上砍柴。樵夫们敬重济公的法力,提出要帮济公砍伐木材并运至灵隐寺。济公拜托樵夫们将砍下的木材丢进“富春江”就行了。樵夫们不解,济公称自有办法将木材运回灵隐寺。



         返回灵隐寺的路上,我的头被无心洞主给我的新娘的红盖头罩住了,我横冲直撞飞,济公捡起红巾突然预感到会有事发生。济公追着我想要弄清红巾的来历,这个时候白灵出现阻拦了济公,济公差点被青年人的“三箭齐发”所伤。我远远的听着他们说话,却没听清楚他们说了什么。我只看到远远的他走了过来,然后在我身旁的白灵师姐挥动手臂,蓝色的丝带缠绕上了那人的脖颈。



          也许是我的本性不坏,又或者是别的什么,我下意识的飞了起来将他救下。我好奇的张望着,他转过身来眸光不经意撞入到我注视着他的目光中,这一秒,便是一眼万年。我几乎是立刻认出了他,他是灵禅子啊。他的丹凤眼中闪过一丝惊艳,他微厚的唇嗫喏“姑娘,是你救了我?”我压抑不住惊喜的点点头“嗯,是我救了你,你刚才可差点中了猎人的陷阱呢。”他脸上挂上感谢的笑意诚恳的谢道“在下赵斌多谢姑娘搭救。”我在心里重复他的名字,赵斌,赵斌。原来他现在的名字叫做赵斌吗?



         我柔情似水的看着他“在下白羽,我们江湖儿女不拘小节,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所以赵公子不必太过客气。”他笑的傻呵呵的“白羽姑娘可真是个女中豪杰啊,大恩不言谢,在下来日一定以身。”他发觉自己话说的不对立马呸了两口,我被他逗笑了,他结结巴巴的继续说“在下来日,一定涌,涌泉相报。白羽姑娘,后会有期。”说完他昂首挺胸英姿勃发的转身离开了。



        我沦陷在他的微笑里“好啊,赵公子,我们后会有期。”大师姐白雪自我身后出现,她pia的一下敲了我的脑袋“你个蠢鸟,你为什么要阻止我报仇?”我搅着手绢脸低下去不太好意思的说“当然是因为我感觉师姐打不过疯和尚了。”她揪住我的嘴巴“你这个臭丫头,我就猜到你会这么说”我讨好的眨巴眨巴眼睛“那师姐为什么还要我解释呢?”她放开了我的嘴唇一副了然的看着我“看你刚才的眼神,你应该和那个小伙子认识很久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