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白色金丝雀精白羽和赵斌的前生缘分

勿上升原剧


活佛济公同人文


赵斌×原创女主


女主的长相是俏丽清秀十六年华的小姑娘,女主人设痴情,古灵精怪,话多。

 女主视角:

          我是陵光古国的朱雀神君女帝千夭笼中豢养的一只最普通的白色的金丝雀,就连神兽都不是。我呆在一位上古之神身边太久,成日成年的吸收仙气吃着女帝给我的仙果或者是仙虫,就这样,就算是我这么一只凡鸟经过成年累月的这样精细的豢养也有了灵识。而我有了灵识之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并非是我的主人女帝千夭。而是前来替请男主人哪吒三太子前去帮忙想要的道童灵禅子。



           那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最温柔的人,只有他不把我当做一只鸟,他俊俏而清秀,一双丹凤眼里带着悲悯的意味“可怜了这么一只漂亮的鸟儿,本来应该飞翔于广阔的天地,却在开了灵识的情况下还被困在这笼内豢养拘束了天性。”就这么一句话,我立马灵台清明起来,是啊,鸟儿都该是自由的,我本该飞翔于开阔的蓝天啊。他的这一句话点醒了我,他也成为了我去到凡间的理由。灵禅子并没有请到哪吒三太子跟他离开。



          灵禅子走后,我的主人将我从笼中放出,我倔强的不愿意在同往日里一样在她的掌心吃食。她的纤纤玉指轻柔的触碰我的翅膀“情爱就那么令人着迷吗?就连一只初开灵识的小鸟也想要触碰。”她第一次眼神那样的温柔“雀儿雀儿,你想要去找那个小童子吗?想的话就啄一下孤王的掌心。”我顺从的啄了一下她的手掌。她眸光变得黯淡“就连你也要离开孤王吗?”我没有别的动作只能在她手掌上跳来跳去逗她,她红唇牵起释然的微笑“罢了罢了,雀儿啊雀儿,你去吧。



       不过凡间险恶,你得多加小心才行。”说着她玉手一挥,红色的流光缠绕上了我的身体,我已飞快的速度变化起来。我竟然瞬间成了人形,我惊奇的挥动自己的手却有些失望,嗯,变成人我就飞不起来了呢。女帝像抚摸一个孩子一样宠溺的抚摸我的脸颊“孤王真想不到,成了人形的雀儿竟然如此漂亮,倒也是个清秀俏丽的小美人了,雀儿啊雀儿,我给你取个名字吧,白羽可好?”我学着她的口型一点点的说道“白羽,白羽。”



        这就是我的名字吗?好像很好听的样子,恩,从此我就是只有名字的鸟了。女帝红袖微甩,我变随着她袖子飘起的微风重新化作了金丝雀的本体飞往了人间。我来到了人间被一只修炼千年的骷髅怪乾坤洞主收为了弟子,我上边还有两个师姐,一只是冷艳妩媚的一尾白狐妖叫做白灵,还有一只活泼可爱的白兔精白雪。白灵心里的人是几百年前曾经救过他的那个恩人,至于白雪嘛,她比我还要单纯,但是乾坤洞主看她的眼神可并不单纯,那种带有占有欲的眼神无法描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