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尹峥×雪凰(原创女主)二十九章

勿上升原剧

勿上升正主


原创女主×尹峥



女主视角:

        尹峥此时一脸无语又无奈的把比他脑袋还大的凤凰蛋揣在怀里“为什么要我孵蛋?”我闲来无事取了豆蔻染指甲“你难道不是这个孩子的爹吗?再说,像人类那样十月怀胎多辛苦啊,我又不傻。我怀了这孩子三个月,剩下的七个月就你来揣着他孵蛋好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只孵一个月,它也能破壳而出,不过你孵的它足月了它破壳的时候就是婴儿。你要是只孵一个月,它出来的就是本体的模样,需要它自己修炼六个月才能变成人形的模样。”



        他欲哭无泪“好吧好吧,为了孩子着想,那我就孵七个月好了。不过我倒是有点好奇,这个孩子的本体是什么。”我掰扯着这个孩子的基因“它二分之一的基因是人,四分之一的基因是鸟,还有四分之一的基因是老虎。这么算来,它有可能跟我一样是只凤凰或者鸾鸟,当然,更多的可能是比凤凰还要低很多的其他鸟类。也不排除本体是只软萌的小老虎的可能哦。”尹峥把蛋踹在衣服里护着,一边摸着蛋一边傻笑“嘻嘻嘻嘻,软萌的小老虎。要是是个女儿就好了,我想要个女儿。”



         看他一脸傻笑的样子,我心里也是说不出的温暖“怎么,你不怕揣着蛋去上朝别人笑吗?”他的手指细长白净骨节分明,手背上是漂亮的青筋。他拿着毛笔给那蛋上幼稚的画了鼻子眼睛和嘴巴“我这蛋里装的可是仙胎,是九川之主储君的孩子。谁敢笑话我?更何况,我抱着自己的孩子有什么可笑的。”通体雪白如同白玉一般的凤凰蛋被他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我坐在榻上拍了拍自己的胳膊示意他靠上来。他靠在了我的怀里“这样真好,我别无所求了。”我心中却依然明白他的抱负“只要是你求的,我都会给你。”



          我抱着他,他抱着蛋。不知为何,眼前滑稽的画面却让我觉得满足而幸福。可这个时候,宋舞却被封为了恪宁郡主要被送嫁墨川。大雨滂沱之夜,宋舞哭唧唧的跑到了府上。宋舞一下子投入了我的怀抱满脸热泪“我炸了我炸了!” 我用被子把她裹住哄着她“先把姜汤喝了,慢慢说!”尹峥也一边抱着蛋一边满脸关切的问“你怎么了这是?”宋舞抽噎着“我被封为了恪宁郡主,就要被送嫁去墨川。上边派人给我量了尺寸,就要给我做嫁衣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好事呢,结果是要把我发卖去墨川。丧尽天良,这种倒霉郡主谁爱当谁当。”



         宋舞在我怀里小小一只的痛哭流涕,我也只能轻轻环着她给她拍背哄她。忽然,她仰起了头又带着希望看着我“要不殿下你把我纳为女宠吧,我宁愿给你当妾也不要嫁去墨川。”我心想我肯定是没意见啊,可是尹峥嘛就不知道会怎么想了。我默默看向尹峥,尹峥狠狠瞪了我一眼,我赶紧把心思收了起来拒绝“不行不行,我和你兄长说好了只要他还活着我就不会再纳新人。”



         她断断续续的哭道“那兄长什么时候死…,啊不是,我是说我该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她举哭起来喉咙震天响,尹峥赶紧捂住了她的嘴并且和我商量了起来“新川墨川关系特殊,新川需要墨川帮忙守着长生关的门户,而墨川也需要新川的接济。两者互为依存,嫁女也是为了大局考虑。”我刚想说话,丹川郡主和小薇薇就来了,老远就听见了小薇薇说话“大局,牺牲女子换来的大局?牺牲就是牺牲,不要扯什么大局观。”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