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尹峥×雪凰(原创女主)三十章

勿上升原剧

勿上升正主



原创女主×尹峥



女主视角:

      我心中思付良久,对他俩人的观点都不是很赞同,我保持中立道“王公贵族都是受天下百姓供养的,既受百姓供养就应当为百姓付出。而贵族男子可以出去练武征战沙场,或者是考取功名为官做宰造福百姓。女子被困于深宅之中无有所为,只能以和亲或者联姻的方式来换取和平偿还百姓的供养。不过,女子被困于深宅对社稷无功的确也是新川男子的所作所为,不若这样,我下令改了新川的制度,从此男女皆可上街做工,女子也可从军,也必须让新川男子出去和亲如何?就像当日里五少主嫁给丹川主那样如何?



          峥儿,我记得你好像还有一个尚未成婚的十弟是吧。听闻墨川主有一三十岁还没出嫁的闺女,不如这样就把你十弟嫁过去怎么样?”尹峥暗自思索,最后他觉得我这个计划没问题便同意了。第二日,大家都猜测宋舞是在装病逃婚,新川主送了药来想要给宋舞治病使用,这叫大家都很着急,于是想了个计策将他们给骗走了。又是一个月后,五月一日,新川主老头子嫁今年只有十七岁的十子,墨川主三十岁的大闺女娶婿。



          新川主夫人跑来控诉我是要害死她儿子,我却质问她为何别家少女可以嫁大上三十岁的老男人,她家儿子却不能嫁三十岁的大姑娘?她无话可说只是跪在堂下哭诉,我威胁她要是她再闹我就砍了她的头。下一秒,她一下子推开了尹峥,尹峥怀里的凤凰蛋掉到了地上。蛋四分五裂,尹峥紧张的本能想要上前护住自己的孩儿,一道银色光芒闪过,蛋中却爬出了一个长着一对翅膀的白色小老虎。小老虎一张口却是婴孩的啼哭,新川主夫人被惊的晕了过去。我叫人把新川主夫人抬了下去,然后施法把小老虎变到了我的怀里。



            我用斗篷裹住小老虎,尹峥不可置信的看着我怀里的小老虎“这是我们的孩子?为何它明明是只老虎却有翅膀?”因为他刚才没护住孩子,我对他说话也是没好气“废话,翼虎不长翅膀长什么?”我一只手捏着小老虎的后颈把它提了起来“可爱倒是挺可爱的,看上去以后化人形也肯定漂亮的不得了,只是……。”尹峥似乎很怕孩子出事儿连忙问“只是什么?”我把小老虎塞到了尹峥的怀里“只是可惜是个儿子,不是你想要的闺女。”



       尹峥眉头紧皱哀叫出来“啊?可是先不管他是男是女了,现在他这么早就出世了,我还要去给十弟弟送嫁,我如何能带他去啊?”“笨啊,抱着一只小老虎出行总比带着一个婴儿或者是抱着一颗蛋出行来的没那么引人瞩目一点吧,况且,我看按照我们这孩子的资质,也许最多七天就可以化形了。”尹峥刚才还以为是闺女的那种欣喜换成了满脸不信“真的吗?我怎么不太相信啊。”我摸了摸毛绒绒的老虎脑袋,翼虎安稳的卧在尹峥的手臂上乖巧的不得了。初为人母,我也是喜笑颜开“这孩子的模样完全随了我父亲的样子,仙骨清明,是个不错的料子。尹峥啊尹峥,这也是你一个月来悉心孵蛋的功劳啊。”尹峥红了脸“我一个大老爷们,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提我孵蛋的事情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