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尹峥×雪凰(原创女主)三十二章

勿上升原剧

勿上升正主



原创女主×尹峥


尹峥视角:

      我把孩子递到她怀里后转身去端桌子上下人刚刚热好的羊奶“你个没羞没臊的,当着孩子的面胡说什么呢。”她抱着孩子,我便用汤匙给孩子喂羊奶。阿妧脸上露出了恬足的笑容“不错,这孩子随我,生的真好看。”我却不满她说孩子像她“怎么,像我就不好看了吗?”“当然好看,你看,这孩子不就像你是一头黑发吗?”我看向孩子,孩子的眉心间有一点几乎看不出的银色仙印,这孩子生的当真是漂亮极了。她让我给孩子取个名字,我看着孩子脑子里自动升起了一个名字“叫瑞儿吧,祥瑞的瑞。虽然不算是太好听,但是吉利。瑞是吉祥安宁的意思,我希望这个孩子吉祥安宁。”




          她轻轻亲了一下孩子的眉心眼神温柔到“瑞儿,听见了吗?你有名字了,你叫瑞儿,小瑞瑞。”……。父亲派我还有三哥和丹川郡主还有善于种些瓜果蔬菜的义妹李薇去墨川解决他们的农耕事宜。阿妧不放心我一个人去墨川,可她也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在家被下人照顾。她又不放心我们几个人带孩子,她也懒得和我一起坐半个月的马车到墨川。她便嘱咐了下人照顾好我,她自己怀里抱着孩子掐了个决一秒就传送到了墨川了。



          传说九川之主监兵神君有四个孩子,老大老二两个皇子被他送出了结界。而凡间的九川之中的墨川新川霁川丹川金川这五川都是阿妧的封地,剩下的四个川是庶出子饕餮的封地。但是饕餮在几百年前死在了阿妧的手里,从那以后,九川之地尽归一主。监兵神君除了吃喝玩乐以外啥事都不干,九川全都成了阿妧的封地。阿妧在九川各川主的王宫中都有行宫,但是在墨川,有一座独立的专属于她的雪凰宫。




        墨川是极寒之地,雪凰宫是她住了几千年的宫室,确切来说,新川的行宫只是她寻访各川的暂时住所,雪凰宫才是她的家。七天后,等到我们风餐雨露的坐马车到了墨川时,她已经站在雪凰宫门口。雪凰宫伫立在连绵的雪山顶端,雪凰宫不知是用什么砖石打造的,宫墙一尘不染通体雪白,宫室的瓦片都是用蓝色的琉璃制作的。整座宫殿的宏达与奢华程度不是凡间其他宫殿可以比拟的。一座高楼矗立在宫墙直内,高的根本就看不见顶部,顺着高楼往上看,是又密又厚的云层。



         越走近这宫室,我们就忍不住打哆嗦。不是那种像鬼屋一样的阴冷恐怖的感觉,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冷,真的好冷好冷。丹川郡主用斗篷罩住自己正在搓手手的妻子李薇,三哥直接冻的要走人。我吐气也是白色的雾气,宫殿的大门两侧站着好几排穿着金色盔甲的士兵。士兵齐声道“参见侧夫大人!”一个白胡子白头发的老爷子驾着云雾飘到了我们的面前“是侧夫大人和新川的各位贵人是吗?还请入宫,殿下正在等你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