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尹峥×雪凰(原创女主)三十一章

勿上升原剧

勿上升正主



原创女主×尹峥


尹峥视角:

     春去秋来冬又到,又是六个月过去了。十一月份的初冬的某一天,我和阿妧的孩子,化形了。 原本毛茸茸的小翼虎,某一天早上醒来,化成了一个白白软软的小婴儿。他的脑袋小小的,胳膊也小小的,腿也小小的,但是哪里都胖乎乎肉乎乎的。他正睡着,脸蛋团又圆,脸颊酡红,眼睛闭着眯成了一条线,睫毛也长长的。我醒来看到他的时候心中的惊喜无法言表,我还记得上一次看到这么小的婴儿时还是我十几岁时小十一出生的时候呢。我小心翼翼的用手触碰他的手,他却一下子睁开了眼睛。



          一对跟葡萄那么大又亮的眼睛看着我,他带着对这个世界的最本真的好奇对我笑。他居然握住了我的手指,之前他还是本体的时候其实我没有做父亲的实感。可此时他握住了我的手指,我感受到了他那小小的滑嫩的手,我突然就有了做父亲了的实感。一股暖流涌入心田,我看着眼前的婴儿心中是说不出的柔软。我轻轻托着襁褓把他抱在怀里,他真的好小好软,我抱着他时都怕把他掉到地上。我以最笨拙的动作抱着自己的孩子,他伸出了肉乎乎的小手一抓一抓的。



         我感动的红了眼眶“我当父亲了。”阿妧揉了揉睡得惺忪的眼睛坐了起来“你不是早当父亲好几个月了吗?现在才意识到?”我怀里抱着自己的孩子,阿妧披着披风靠着床柱瞧我,她虽然没有笑,可此时我第一次觉得她是这样的温柔圣洁。嘶,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母性光辉吧,真的,我感觉她那张冰冷的脸都温柔了许多。她伸出手指挠了挠我的下巴“你不是不喜欢儿子吗?现在又喜欢了?”



           我抱着孩子轻轻摇晃不理阿妧“嗷~嗷~嗷~,小宝宝困觉觉。”阿妧却不理解了“他不是刚醒吗?你怎么又让他睡。”不知为何我一个劲嘴角上扬“你懂什么,孩子多睡觉才能长高长大。”窗外下起了冬雨潮湿阴冷,屋内她用法术点燃了一盆炭火,我怀里裹着孩子,她披着披风坐在榻上伏在我的肩上和我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屋内融洽温馨的场景和屋外冬雨肆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时之间,我感觉更加温暖了。




         爱人在身侧,幼儿在怀中,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天伦之乐?还是齐人之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从小不受父母疼爱又无人关心无人在意的我,一时之间感觉到非常幸福,幸福的我落下了泪。阿妧茫茫然“你怎么哭了?是我又惹到你了吗?”她手足无措的给我擦眼泪,看到她那着急的样子,我又破涕为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这么大一个男人,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好像变感性了很多。”她把孩子从我手里接过去“谁说男人就不能哭了?男人哭又不犯法是吧。我就喜欢会哭鼻子的男人,看上去让人特别想欺负。”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