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乌克娜娜消失,熠辉失去理智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原剧


欧趴原女gb文


欧趴视角:

      艾瑞克的目光落在了熠辉右手臂的内侧“月之星图腾?怎么会在你身上?”骤然失去爱人的痛哭让艾瑞克失去了理智,艾瑞克大步流星的上前揪住熠辉的衣领“是你?是你夺取了月之星能量?是你害的乌克娜娜消失了?你把乌克娜娜藏到哪里去了?你把乌克娜娜还给我!还给我。”面对着艾瑞克的质问,熠辉只是全程平静着做不出任何反应。艾瑞克声嘶力竭的摇晃着熠辉的肩膀“你把乌克娜娜还给我,还给我啊!”



          熠辉虽说比大多数女生都高挑一些,可面对着身材高大的艾瑞克,熠辉就像一个布娃娃一样被他捏着肩膀摇晃。艾瑞克赶紧上前把艾瑞克拉开,我也上前护着熠辉。熠辉目光空洞的在我怀里蜷缩成一团,雪白的脸颊带着泪痕,她的眼睛都哭肿了,看上去可怜的紧。我赶紧要熠辉解释“你对艾瑞克解释啊,说不是你夺走了月之星能量,是乌克娜娜给了你。”熠辉没说话,却突然喃喃自语“乌克娜娜没了,乌克娜娜消失了,我却成为了月之星?怎么能不是我害死了她呢?没错,是我,是我害了乌克娜娜,是我!”



             她抬起了头看着我忽然嚎啕大哭起来“欧趴,是我害了乌克娜娜啊。”她跪在地上,用指甲使劲抓挠着手臂内侧的月之星图腾“这个图腾不该在我身上,不该是我的。”大片皮肤被她抓挠出血迹来,她的手臂顿时鲜血淋漓。我愣住了,我从未见过她这样的状态和模样,现在的她,好像一个失去理智的疯子。抓挠出血来她仍然觉得不解恨。最后她居然用火焰魔法灼烧在了月之星的图腾上,女孩雪白的皮肤顿时被火焰灼烧变成了一个皱皱巴巴的伤口。



             谜亚星丢下艾瑞克就去按熠辉的手,边按还边喊“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用捆捆束缚咒啊。”熠辉被捆捆束缚咒给绑住了,她哭累了最后晕了过去。帕主任在保健室里来回踱步“这算是怎么回事儿啊,上一任月之星刚消失,这一任的月之星却突然发疯了。”看着躺在病床上沉睡的熠辉,我的心情也复杂起来。刚刚失去好朋友我很难过,可看着熠辉变成了这样的状态我却感到心痛。我无法想象该有多自责多愧疚,她和乌克娜娜那么要好,简直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



        可现在乌克娜娜消失了,属于乌克娜娜月之星的身份也落到了她的身上,她理所当然的会认为是自己害的乌克娜娜消失。欧斯校长回来了,他轻轻拉起了熠辉被灼伤又被我疗愈了抹药之后的手臂,一点儿伤疤都没有留下,那月之星的图腾仍旧停留在她的身上。欧斯长老细细的看着那图腾“看样子这丫头没有接受双星的身份,不然月之星炎之星的图腾早就合而为一变成阴阳八卦的样子了。”也就是说等她真的接受双星身份的那一天,她才能真的运用月之星的能量。可她真的能够接受吗?那一天会到来吗?

评论(1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