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何立×女杀手(gb乙女)

勿上升原剧


勿上升正主

(只是一个梗,如果大家喜欢我就扩写)

       记一个和何立有关的梗,你本是何立敌对派派去刺杀他的刺客,却在偷偷跟着他的时候看到了他洗澡的全过程,自此被他的小腰迷住了。你下定决心先埋伏到他身边,每天晚上给他下迷药然后/把/wan/他/一段时间再杀他(gb)。第一夜,他睡的很沉让你得手了,第二夜你再溜进他的房间时却没有发现他的身影,他鬼魅似的站在了你的背后,冰凉的刀尖抵在你的脖颈,他:“我有一把诡刃,刀尖锁住便杀人,刀尖缩回便无恙,姑娘可想一试?”他毫无顾忌的把脸颊贴在/你/的/耳/根/,热气扬扬洒在你耳朵。



    他明晃晃的威胁在你耳中却成了诱惑,你狠狠咽了一口口水,然后趁他不注意反手把他擒住,你把刀踹飞了几米远。他不可置信的回头看你,你将他两只手用铁链绑住吊在了房顶上。你单手/勾/着/他/的/腰往/身/前/带了带,然后向他伸出自己带着护甲的手指。你捏住了他的下巴,沉重锋利的护甲在他脸上留下血痕,你也危险的笑起来并学着他的语气“我有一双手,护甲戴着你会痛,护甲摘掉嘛。”你勾着他的脖子目光锁定在他单薄/干/涩/的/唇/上/“咱们现在试试。”

评论(11)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