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难相思

执着于写原女文的同人文手



有《神女》系列仙侠剧同人原女文,
有偏执如狂影视剧男主们的《骗爱》系列同人原女文,
更有绝对不会不填坑的军旅剧男主们的《军涯》系列同人原女文。
你们喜欢的女主类型我都有,偏执的,病娇的,御姐的。gb的,bg我都有!

杨锐×林烽(原创女主)结局

勿上升

勿上升原剧


杨锐×冷酷理智女军官,这是一个互相暗恋到了最后谁都没有说出口的悲剧。


女主视角:

      他短暂的在车上休息,我坐在他的身旁。看着他脸上斑驳的泥土和脏污,瞧着他清秀的眉眼。我伸出手指情不自禁的想要触碰他,可最终还是放下了,我还是太过贪心,明明这么呆在他的身边就已经很好了。可我还是忍不住奢求太多,其实如果可以,我也是有贪念的。我想要光明正大的触碰他的眉心,想牵着他宽厚温暖的手,想躺入他的怀里,想告诉他,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比喜欢自己还多些。我从来不敢正大光明的看他,也就在这种时候能仔仔细细的看他的眉眼与模样,把他的模样记在心里,永远不能忘记……。




              他居然被夏楠的话给劝动了,他对我说“除了救出邓梅以外,我想把其他所有人质都救下来。你有没有什么方案?”听到他的话,我下意识的问“杨锐,你在开玩笑?”他极为认真严肃的说“我没在开玩笑,我想救走所有的人质。”“那你就是疯了!”他居然想以八对一百五,那可不就是疯了吗?他很冷静“我没疯,我只是在征求你的意见。”




              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不可能,我不会同意的,你想都别想!”他耐心的磨嘴皮子“林烽,那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啊,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就那么去死。”我冷声冷气的“我不能理解!”他:“你的父母也是在这种战役中死亡的,你应该明白能够抢救下来一条生命就会少一个家庭破碎。”他实在不该提我的父母,我的情绪立刻暴烈起来“那你就要这样冒险吗?你有没有把我们的战友放在心上,有没有把你自己的安危放在心上?杨锐,你知道的,我从来不愿去做冒险的事儿。



          我绝对不会同意你拿所有人的性命去冒险,要是战友们牺牲了,你怎么对他们的父母交代?你自己说过,人是不能圣母心的。”这一路上,我对他不顾他自己安危的怨气全都爆发了,我啰哩啰嗦的说了一大堆。他只是举起手打起手势“你先冷静冷静,仔细听我说。我不会拿你的生命还有战友的生命去冒险的,你相信我。这也不是圣母心,我的意思是在任务能够完成的前提下你明白吗?我们尽可能的小心,能救就救,救不了就算了。



            我保证,我会把他们平安带回家,把你也带回家,我们都会好好的,好吗?”他张开手臂拥住我,像安慰一个小孩一样安慰我“还有,我道歉,我不该提你父母的事儿,对不起。”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并不只是在意我父母的事情,我还在意着他不顾自己的安危去冒险。他根本不知道,我的父母妹妹都没了,我只有他了,我不可以再失去他。也只有再这种时候,我才能正大光明的拥抱住他。我轻轻搂住了他的腰,可我刚搂上他就撒开了。




            他的温度仿佛还停留在我周围,我怅然若失。大家伪装之后去接近恐怖分子的大本营,佟莉和石头乔装打扮混了进去,佟莉用自己去换了那个女人质。我跟随着杨锐,负责掩护他。那一边,恐怖分子居然大胆的开始攻击我方军舰,并准备处决人质。我与杨锐一同潜了进去,一起打死了里边所有的恐怖分子救出了佟莉。佟莉动作迅速的接过我手里的手枪,她还有时间开玩笑“副队,你来的比我想的要早很多呢。”




              硝烟的味道再次开始弥漫,一个又一个的平民互相乱窜。所有人都是满身血污,脸上污渍斑驳。他们神色恐惧绝望,还有一个人腿断了半截,裤腿滴着血,在地上滴滴答答的留下了血腥的印记。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和暴雨般飞掠过的子弹。很多人都杀红了眼,天空硝烟弥漫,空气中飘散着越来越浓重的让人作呕的血腥味儿。看着越来越多的像苍蝇一般的恐怖分子,我心中渐渐有了一个预感,也许,我们不能都回家了。我们费了好大的劲儿打开了一个突破口,佟莉带着女人质和夏楠上了车往外突围。




            而杨锐则抢了一辆装有大量迫击炮的装甲车,对讲机那边,传来佟莉撕心裂肺的哭喊“石头,吃了糖就不疼了,我们回家了,回家了。”我心沉到了谷底,张天德死了,刚才庄羽对讲机那边的气息也极其微弱了。我看向时刻紧张时刻警惕准备迎接接下来枪战的杨锐,他此时心中肯定要比我难过很多,他说过要无死无伤的带大家回家,现在终究是做不到了。佟莉呢?佟莉又该有多难过,她那么喜欢石头,就像我喜欢着杨锐一样。




         此时无暇顾及这一些,我们只能带着死去着人的意志,坚定不移的完成我们的任务。拯救女人质的任务完成了,也果然如我所料,那个模样俊秀的年轻通讯员,他牺牲了。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大睁着眼睛,一只手少了两三根手指,浑身血肉模糊鲜血淋漓。悲痛压抑的情绪让人喘不过来气,我静静的看着被裹尸袋包裹着的石头和庄羽。杨锐强忍着泪水,其他人都眼眶发红。佟莉一看到我她就哭了出来,她把脸埋在我的颈窝放声大哭,哭的撕心裂肺“副队,石头没了,他没了。”





           我没有失去过爱人,但我失去过亲人。我紧紧的拥住佟莉,任由她哭泣,有的时候哭出来就好了,总比憋着强……。最后的任务里,我们也决定为死去的战友复仇,我们兵分两路,可佟莉却不小心被一个恐怖分子抓住了。不过李懂很争气,佟莉那边的恐怖分子被李懂一枪击毙了。一个明亮的枪口闪过,我下意识的挡在了已经没有子弹了的杨锐面前。两颗子弹从我的前胸前腹打入,沉闷撕裂的痛感让我跪倒在地。




              欻一声,一个匕首从我背后的位置被扔了出去扎进了向我射出子弹的人的心口里,看着那人倒下,我也放心的平躺到地上。我看着杨锐他明明惊慌却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为我按压伤口止血,血快速的涌出我的体内,湿透了我的迷彩服。我默默的看着他为我按压伤口,可他却怎么都止不住血的抓狂模样。我嗓音沙哑沉重的说了一句“抱歉。”他咬着后槽牙有些愤恨“你别说话,节省体力。”




           他脸色泛白,眼中是惊恐失措的神采。我再次道歉“抱歉,我吓到你了。”他压低声音骂我“现在是道歉的时候吗?都什么时候了,你居然还在考虑吓不吓到我的问题,你是傻子吗?”喉头紧接着一阵腥,我想把血咽下去,可血还是不受抑制的从我嘴里喷了出来,沿着我的嘴角流淌。他立刻反应过来“咳血了,这是伤到了肺了。”这种情况下,我却伤到了肺,我知道自己恐怕是没救了。





           血越流越多,他的手上沾满了血,他包扎的动作也越来越慌张,他自言自语“怎么会止不住呢,怎么会呢。不会的,我一定会救活你,带你回家。”我费力的抬起手来抓住他的手阻他的动作“没…用的,我,我活不成了。”他歇斯底里的声音带了哭喊“别胡说八道,我一定能带你回家。我一定不会让你像石头那样,我一定可以带你回家的。 ”我无力的流淌着眼泪,泪水没入我的鬓角。我满眼哀伤的看着杨锐“可是怎么办啊,杨锐,我回不了家了。”




            其实这话我没有说完,我是想说,怎么办啊,我回不了家了,你向我保证的话完成不了了。怎么办啊,我没有完成你说的话,怎么办啊,我让你难过了……。我抬手摸摸他的脸,因为血液流失,我现在感觉好冷好冷。我提出了我最后的一个要求“别哭了,我好冷,你能抱抱我吗?”他也不为我包扎伤口,而是把我捞起紧紧拥到了怀里,他一只手托着我的后脑勺,一只手就那么轻轻搂着我的腰,那拥抱的姿势,就好像是爱人之间的拥抱。




            这正是我最想要的那种拥抱,多么温暖的怀抱,我真想让这一刻停留。可我还是遗憾,还是不甘心,不甘心的是这份从来没有说出口得到答案的喜欢,不甘心就这么离开他。遗憾的是我没来得及告诉他,其实我一点都不畏惧死亡,我害怕的只是死亡后永远失去意识,害怕再也见不到他。我的眼皮越来越沉重了,我的气息也越来越弱“对不起啊,我没有做成你的袖剑。”他及时的回应着我,用最温柔的语气“你不是我的袖剑,你是我的盔甲。”




           我笑了“盔甲吗?好像是比袖剑还重要的存在呢。不过,我好像有点儿困了,杨锐,我能睡一会儿吗?”他像哄孩子一样拍着我的后背“睡吧,睡醒了就到家了,我们就回家了。”其实我还是想问一句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可我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我没由来得想起了这次任务刚开始我问他橘子甜不甜的那句话。我再次问起来“橘子,甜吗?”他声音发颤“甜,很甜。”意识消逝最后的一刻,我心里是开心的,他说甜呢,甜就好,我希望他想起我时,都像那瓣橘子的味道,永远是甜的……。

评论(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